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买车时应该上哪几种保险?

2019年02月13日 10:14:2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购买新车的时候,汽车是都需要上保险的,现在有各式各样的保险,让我们的选择变得更加的多样化。


但是有很多的车主还是要以经济实用为主的,那么大家知道我们应该选择哪几种车险呢?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上这四种保险就够了。


第一,交强险。交强险是国家规定每一台车都必须要上的险种。如果我们的车辆要想合法的上路行驶,交强险是必须要有的。



第二,车损险。车损险的作用就是车辆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产生的维修费用,保额一般就是车辆的价格。



第三,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就是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致使第三方发生伤亡等情况产生的费用。



第四,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是对主险的一个补充。但并不是无论多少钱保险公司都会赔偿。必须所有的费用都在保额范围内。在很多的情况下,保险公司并不是全赔,车主本身也要承担一些费用,不计免赔的作用就是发生这种情况时保险公司全部赔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