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生不过极致 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2019年02月13日 10:22:22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作者:王超

汽车,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多半是代步工具,但当第一次接触宾利慕尚长轴距版的时候,我们自然而然的会把它看作一件艺术品。当我们审视这辆车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惊艳,对于它的设计、空间、动力、配置,也不会有丝毫的怀疑。如果说劳斯莱斯是豪华品牌中的翘楚,那么宾利总是显得有一些特立独行,除了把豪华做到极致,看似有些距离的运动基因,其实也不曾缺失。

经典的传承与变革

慕尚长轴距版在外观上相对于上一代车型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变,对于这样的豪华车型来说,传承经典是必须的。但在一些细节上的改变,也让车辆显得更加富有激情。

null


慕尚长轴距版前端的主要造型设计,是配有亮面不锈钢竖条的散热器罩壳。一体式保险杠、发动机罩和翼子板交相呼应、协调搭配,令车辆前端浑然一体,整体外观也因此更显开阔雄健、个性鲜明。这些特色一直延续到标志性的下格栅以及两侧的 B 型翼子板进气口。

null


全LED头灯的使用算是一个突破,并配备自适应技术,根据光线环境自动调整高度;远近光辅助可以实现远近光灯之间自动切换,在检测到有迎面来车时,系统自动切至近光灯。另外就是车头的宾利车标了。由于英国法律的关系,这个车标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就会收回,但是需要手动拉出。这样的高科技配置也可以成为不少人的谈资。

极致的材质与工艺

在这台车上,真皮和木材的选用也是不计成本的。

null


车内饰板选用的木材,都是整块的实木,用料相当考究。据说一台手工打造的慕尚整个生产过程要历时400个小时,其中有150个小时是用于手工处理车内的真皮内饰。

新款慕尚EWB(加长版)增加了250mm的腿部空间。慕尚长轴距版的后排除了可以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也更贴心,座椅提供一个类似飞机头等舱上的腿部承托垫,可以电动控制,整个后排座椅也可以像飞机头等舱一样自己调整合适的坐姿,甚至半躺着。后排的折叠桌板也是选装配置。

为保护车主的隐私,新款慕尚标配后排电动遮阳帘幕,后排可以控制打开或者闭合,长轴距版车型的帘幕是天鹅绒布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订制黑色或香槟色帘幕内衬。

null


长轴距版车顶为真皮材质,天窗遮阳帘则是Alcantara面料。尽管天窗的尺寸不小,不过它还不是全景天窗,位置跟普通轿车有很大差别,不是在前排头顶,而是位于后排乘客头顶的前面,这个天窗显然是只为后排乘客准备的。慕尚标准版的天窗位于前排头顶,极致版没有配备天窗。

另外在EWB版本中还有诸多的豪华配置,例如小桌板,冰箱,水晶杯和雨伞等等。总之,除了车还得有人开以外,剩下的配置就是只有您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

null


超过 100 种外观颜色、11 种饰面和 24 种真皮颜色。对于宾利慕尚长轴距版的车主来讲,个性化定制一定是标配选项,专属一词,在这台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依旧搭载的是那台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512 匹马力/377千瓦(4,200 转/分时)峰值扭矩达到 1020 牛•米(1750 转/分时)。性能卓绝的发动机,让这台车身尺寸可谓庞大的轿车,可在5.5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速度可达到 296 公里/小时。这台发动机为了达到严苛的环保要求,加入了闭缸功能。在监测到节气门开度较小的情况下,会关闭四个汽缸帮助降低油耗和碳排放。

null


​评价慕尚这辆车确实有一些挑战,因为它的制造是不计成本的。但是世上没有完美的物件,就算我们把它当作一件艺术品来看,它也有一些瑕疵。但是如果从传承和品牌的价值上来看,慕尚的地位在宾利的整个产品线中的地位是无法替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