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贵新车或3月亮相、海马汽车今年首月销量狂跌87.45%

2019年02月13日 10:41:5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全球最贵新车,布加迪110周年纪念版或3月亮相


据外媒Supercar Blog 2月11日报道,布加迪于2019年初发布了一款名为110 Ans的限量版Chiron跑车官图,以纪念其成立110周年。新车有望亮相3月份的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有消息称这辆车已经售出,售价高达1800万美元,是全球最昂贵的新车。


1.jpg



海马汽车2019年首月销量狂跌87.45%


2019年2月12日,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1月产销数据。公告显示,海马汽车2019年1月累计产量731辆,同比下降92.54%,累计销量1327辆,同比下降87.45%。


2.png



通用汽车新专利 将任何汽车变成自动驾驶车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综合所有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途径,推出一项新专利,可简化此流程。


3.png



该专利几乎可以将任何普通汽车变成一辆自动驾驶汽车,而且在较旧车型上也适用。通用汽车表示,该专利是一个可将汽车改造为自动化汽车的系统,并且通用汽车认为将汽车变成自动驾驶汽车的解决方案,需要在方向盘、制动和油门踏板上安装电机,以及一套全面的传感器。


吉利戴姆勒有望扩大合作


2月7日,针对吉利与戴姆勒正就扩大合作范围展开谈判的传闻,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转发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4.jpg



此前,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对外透露了与包括吉利特斯拉在内的多个潜在合作者扩大合作的可能性。这也是经历了吉利减持戴姆勒股权传言后,来自戴姆勒高层的公开表态。


日产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研发公司


日前,日产中国联手雷诺在上海成立了阿利昂斯汽车研发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该研发公司将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软件及零部件的设计、研究和开发。此前公布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2022中期规划预测,到2022年底联盟每年的协同效应将超过100亿欧元。


5.jpg



根据天眼查显示,阿利昂斯汽车研发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4日,注册资本5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汽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软件和零件的设计、研究和开发;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