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的新迈腾会怎么变?除了更好看以外,配置更让人期待

2019年02月13日 11:25:2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大众汽车将在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带来第八代Passat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款Passat将于今年5月在海外开启预售,并于8月率先在德国市场推出。

而迈腾作为欧版Passat原汁原味国产车型,我们也可以从欧版Passat看出未来中期改款的迈腾将会有什么变化。

颜值提升,大灯更加吸睛

在造型方面,它还是可以看到现款的影子,比如熟悉的大众家族前脸,不过格栅与灯组的连接显得更融洽,并且格栅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加粗,增强辨识度。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换装了和全新途锐同款的LED矩阵大灯,不仅在视觉效果方面体验更佳,在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也进一步提升。

null


在车尾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将PASSAT字母移到了正中央,未来的迈腾应该也会如此,虽然目前大多数车企都是这个套路,但它看起来确实要比现款更显档次感。

null


在动力方面,欧规Passat搭载150马力的1.5TSI汽油发动机,190马力和272马力的2.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中期改款的迈腾应该也会延续现款成熟可靠的150马力的1.4T与186马力和220马力的2.0T发动机。

null


而新款Passat GTE拥有大众新能源家族独有的前脸设计,动力则搭载156马力的1.4T发动机+115马力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218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55km。

令人期待的高大上配置

新车除了全数字液晶仪表依然延续以外,中控屏幕分为6.5英寸、8.0英寸、9.2英寸三种尺寸,并支持CarPlay、语音控制、车载Wi-Fi功能,在智能互联方面进一步满足我们的需要。

null


而且欧版Passat中期改款的一个很大亮点就是扩展的辅助驾驶配置,其可以在0-210公里/小时速度范围内实现较高程度自动驾驶功能。还可以配备预测巡航控制、车道辅助、紧急转向辅助、拖车辅助和停车辅助。

写在最后

迈腾从一开始就将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精英阶层,虽然它一直是商务车型的代表,但年轻时尚、精致大气的设计,使它的外观属于那种久看不腻的类型,而选择迈腾的人应该都是看重它的均衡性,保有量大,关键是在这个级别它能给你的面子,别的车给不了。

null


此次中期改款的欧版Passat在外观方面更显档次感与科技感,未来的迈腾应该也会原汁原味的引进,这当然是我们愿意看到的变化。

但相较于这外观的变化,更让我期待的是它那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毕竟直接竞争对手的凯美瑞与雅阁早已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迈腾作为B级车的销量扛把子,在这方面自然是不甘落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