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9万起的国产中型SUV,不仅带“T”、还有5/6/7座可选!

2019年02月13日 11:40:53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新春写口碑,赢新年特别礼品!这个2月,写口碑,美孚机油带回家!

说起捷途汽车,可能很多消费者不太认识。其实它是奇瑞控股旗下的一个全新产品序列,捷途X70则是捷途旗下的首款车型,售价为6.99-12.09万元。虽然名气不大,但它上市四个月便砍获了4万多的销量成绩,真正做到了月销破万,值得点赞。那么这匹国产黑马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有什么绝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主的声音。

通过车主的口碑我们可以看到,捷途X70最受欢迎是它高颜值的外观。虽然第一眼看过去不算惊艳,但大气的前脸很是耐看。在细节设计上捷途X70是花了不少心思的,点阵式的日行灯与转向灯都足够精致,给人不错的新鲜感。

其次,捷途X70作为一款中型SUV,主要消费者为二胎家庭居多。它的尺寸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为2745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但实际乘坐空间感受,不少车主都给出了好评。另外,捷途X70拥有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套路要比对手们多一些,不过6/7座车型在购车成本上要多花2000块。

捷途X70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这个售价对于同级别对手来说是充满压力的,但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充满诚意的。对它有意的消费者这里推荐1.5T 手动/自动悦行版,售价不到10万,有1.1㎡全景天窗、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触摸屏等等与时俱进的配置,性价比较高。

说完上面的优点,我们来看看车主们对捷途X70有什么要吐槽的地方。第一个让车主不满意的是它1.5T发动机,动力输出不够给力,在爆发性方面有所欠缺,显得比较“佛系”。我们编辑试驾的感受也有反馈,当它时速到70km/h以上时,你深踩油门全力加速,变速箱连降三挡,也感受不到什么推背感,超越大车有点压力。

第二点让车主们吐槽的是它的第三排坐垫偏短,坐起来显得有些憋屈。这个价位要是买7座SUV的话,大多数的车型第三排空间都是如此,只能应急使用,这点大家去4S店看车的时候可以实地体验一番。

另外,很多车主反馈说捷途X70的底盘调校偏硬,在过一些坑坑洼洼的路面显得有些颠簸。不过,它也为整个车身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过弯的时候没有明显的侧倾。

车无完车,虽然上面车主的吐槽有不少,但它令人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于整体家用车体验上,如果你想在10万内选择一款实用又大气的大空间SUV,那么捷途X70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手动悦行版 8.99万  

自动悦行版 9.99万  

对于购买捷途X70的选择,手动挡我们推荐8.99万的手动悦行版,自动挡推荐9.99万的自动悦行版。除了基本的ESP、倒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等这些实用配置之外,还能享受到捷途的卖点配置,如1.1㎡全景天窗、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触摸屏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