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年美国销量最好的10款轿车!日系占6席,大众未入榜!

2019年02月13日 11:56: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过去的2018年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合力瓜分了国内接近20%的乘用车销量,成为最大赢家,仅仅是轿车市场,前十名的位置大众就占据了5席。而大洋彼岸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美国,那里的消费者和中国消费者有着相同的品味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十款轿车。

第十名-第六名:

雪佛兰迈锐宝

null



美版迈锐宝即国内的迈锐宝XL车型在去年4月在美国完成了中期改款,车辆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加运动更加精致,这也为迈锐宝带来了销量上的提升。美版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5T/2.5L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系统。

雪佛兰科鲁兹

null



科鲁兹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较为一般,但是美国人对雪佛兰品牌还是有着很强烈的认同感。与迈锐宝同期改款的新款科鲁兹肌肉线条更为突出,整体造型年轻化、运动化,符合当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喜好。动力总成搭载的是1.4T汽油发动机或1.6T柴油发动机。

福特蒙迪欧

null



说起福特人们最先想到的还是皮卡和SUV,但是美国消费者对于蒙迪欧同样青睐有加。基于福特品牌在美国良好的口碑,以及蒙迪欧良好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即使上市多年仍能保持不错的销量成绩。北美蒙迪欧运动版车型采用2.7T V6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夸张的515Nm。

现代伊兰特

null



伊兰特作为国内曾经的国民轿车之一,如今已经日渐沉寂。如今在美国市场,伊兰特仍然是销量最好的韩系车型。除了非常年轻的外观吸引消费者,伊兰特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在最为严厉的IIHS碰撞测试中,屡次拿到“优+”的成绩。在2018年底伊兰特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日产天籁

null



在2018年一季度的纽约车展上,日产带来了全新一代Altima,也就是国内的天籁。虽然上市时间比同级的雅阁和凯美瑞都要晚,但是产品力上的巨大提升还是帮助全新天籁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全新天籁车身尺寸更大,造型更加运动化,全新的2.0T发动机取代了原本的3.5L V6发动机。

第五名:日产轩逸

2018年销量:213046辆

null



截止至2018年,这一代轩逸的上市时间已经六年有余,但是和中国消费者一样,北美车主仍然很喜欢这款非常舒适的紧凑型轿车。不过令人羡慕的是,日产在北美市场提供了搭载1.6T发动机的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40Nm,与国产骐达1.6T一致。

第四名:丰田卡罗拉

2018年销量:280886辆

null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丰田卡罗拉能排在销量榜前列并不让人觉得意外。无论是国内版还是海外版的卡罗拉,都保持着丰田一如既往的高品质,皮实耐用、省油舒适,几乎不会给车主带来额外的麻烦,因此这款车型在美国也有着月均超两万辆的销量。

第三名:本田雅阁

2018年销量:291071辆

null



10代雅阁一改9代沉稳老气的风格,变得非常年轻和运动,这一点深得美国消费者喜欢。和国内的10代雅阁不同,北美版车型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6MT/CVT/10AT三款变速箱。其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2.0L发动机还获得了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

第二名:本田思域

2018年销量:325760辆

null



10代思域在国内上市后立马成为了同级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在美国也不例外,2018年的全美销量超过了32.5万辆。相比国内,思域在美国市场投放的车型更为丰富,包括两厢版、双门版、Si版以及让国内性能车玩家口水直流的Type R版本车型。

第一名:丰田凯美瑞

2018年销量:343439辆

null



凯美瑞仍然是美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轿车,没有之一。全新一代凯美瑞的改变可谓是脱胎换骨,TNGA架构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不仅是外观更加年轻,全新的内饰获得了2018年沃德十佳内饰奖。招牌的2.5L混合动力热效率高达41%,也是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常客。其实,国内消费者对于全新凯美瑞同样非常喜欢,2018年广汽丰田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1.8%,凯美瑞功不可没。

写在最后

不难发现,在美国的轿车市场,日系品牌及车型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而在国内称霸的德系品牌在美国似乎并不受追捧。如今大众福特联手,想必很大原因就是希望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毕竟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汽车市场,这里仍然大有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