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与奕歌有异曲同工之妙!三菱新款劲炫ASX发布

2019年02月13日 16:06:3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款三菱劲炫ASX官图发布:造型粗犷

日前,三菱正式发布了新款劲炫ASX(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菱家族式外观设计,呈现出更加年轻时尚的观感,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

null



1、外观上新车变化还是不小,前脸应用了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更加厚重的镀铬装饰,转向灯和雾灯区域则进一步被细分为4个部分,应用LED光源的远近光灯,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修饰,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门处。

2、相对于外观来讲,内饰的变化则小了很多,此外,新车(在欧洲销售的车型)在动力上有望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197Nm,传动系统上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三菱旗下的入门级SUV,劲炫的地位随着欧蓝德、奕歌的到来有所下降,但相信随着新款劲炫ASX的全面升级,我们也期待着国产改款车型的到来,新车国产后有望再次热销,成为三菱在华销量表现支柱!

[新车]宝马发布M140i最终版官图:3.0T六缸/后驱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M140i Finale Edition最终版官图,新车多处配备特别版外观套件,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后驱系统,将于2019年3月在海外上市。

null



1、 外观上新车基于现款宝马M140i打造,并对前大灯组、双肾式前格栅以及排气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还加入了18英寸轻质合金轮圈、蓝色卡钳的M运动制动器、特殊徽章、黑色镀铬排气管以及车身金属漆配色等专属配置。

2、 配置上将配备电动天窗、自适应LED大灯、自适应M悬架、手机无线充电和带有导航系统的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等。

3、 动力上将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4.6秒。

null



null



null



如果你不介意前置前驱和四缸发动机,那么全新的宝马1系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预计最强的版本将搭载宝马X2 M35i的300马力四缸发动机,并将配备xDrive。全新宝马1系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与奔驰A级以及奥迪A3开展竞争,我们也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新车] 本田发布全新Tomo概念车预告图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组全新Tomo概念车的预告设计图,新车是一辆纯电动的微型皮卡,新车是以"未来六年年轻人理想的交通工具"为设计理念,并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1、从外观上看,全新本田Tomo概念车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本田Urban EV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小巧,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几乎全封闭式,前脸由带有横置灯带的圆形LED头灯和黑色面板组成。

2、同时车身由流畅的曲面和线条构成,尾部加入了一个后货舱,因此本田Tomo概念车将被定义为一款纯电动微型皮卡,根据设计者的表述,他们将这样的设计定义为"能够满足城市环境的工作需求和城市外的自由休闲时间的交通工具"。

null



null



null



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本田表示新车的内饰设计将是"简单而友好"的,同时将在挡风玻璃上加入HUD抬头显示功能。本田Tomo概念车无疑展示了本田未来车型的设计新方向,将为用户提供乐趣和自由移动的体验。

[新车]斯柯达VISION iV设计图发布

日前,斯柯达公布了最新概念车VISION iV的设计图,这是一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四门轿跑电动车,新车有望在3月份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1、根据设计图可以看出这款概念车主打运动风格,车头线条凌厉,大灯狭长,整体造型与之前发布的VISION E概念车有一定的延续性,只不过这次的概念车跟倾向于一款跨界的四门轿跑。新车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22英寸的轮圈,LED尾灯和斯柯达英文字母发光Logo。

2、目前该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作为参考Vision E概念车搭载了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28千瓦),续航里程为311英里(500公里)。早前就有消息指出,斯柯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新车或将于2020年投产,因此该款车型或将有望得到量产。

null



null



null



在3月份即将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除了亮相公布VISION iV概念车之外,还将带来插电混动版的Superb(速派),加上计划在2019年推出的纯电动版Citigo,可以看出斯柯达加快了其电气化的脚步,以实现到2025年前电气化产品阵容将达到十多款的目标,相信在以前卫著称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还会看到很多新能源概念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