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Taco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芝加哥车展 | Pickup!皮卡!这些“大家伙”或许有机会进入中国

2019年02月13日 16:49:2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过去的一周里,中国经历了如同某些西方媒体和悲观经济学家预测的那样,工厂停工,商店关门,股市无法交易,有钱人拖家带口奔向海外,本地老百姓急于把货币换成食物,许多家庭更是在门口张贴标语表达诉求,街上充满着爆炸物残留的火药味,人们大多无所事事,成天酗酒、打牌,青少年与儿童成群结队去讨钱,整个国家仿佛陷入了“崩溃”之中······

13085450e4498c6ad57285.png


130855205ae1faad156262.jpg


而就趁着春节之际,2019芝加哥车展已经如火如荼地在美国开幕了。

相比2019北美车展遭遇的“冷场”,2019芝加哥车展虽然参展的车企不多,但车型可各个都是“重量级”。

除了体重足够重,皮卡作为美国市场的代表车型,成为了本次车展的重中之重。要知道,在2018年全美最畅销的25款车型里面,一共有五个皮卡车系,并包揽了前三名。因此,在此次“本土化”的芝加哥车展上,皮卡车系大行其道。

1308555495e0f558c27736.jpg



雪佛兰

全新索罗德HD


13085610f43626f7f16950.jpg


在2019北美车展上,道奇带来了RAM 2500 HD,作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雪佛兰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旗下全尺寸皮卡——全新索罗德HD ,其“HD”字样代表的是重载版本。

130856393ff4a39d9c1349.jpg


硬汉气质让其造型变得越来越刚猛粗犷,几乎垂直的前脸造型不仅够“硬”,还有着些许科幻风格。车展上的展车还采用了Z71外观套件,大面积的镀铬前脸更显宽厚。

13085710953633bbcc7099.jpg



除了咄咄逼人的外观,这台全新索罗德HD柴油版搭载了6.6升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452马力,峰值扭矩1234牛·米,负载牵引力高达35500磅,相当于16吨之多,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52%,比RAM 2500 HD柴油版还多了400磅。

雪佛兰的“卫生巾”LOGO被取消了,

果然变得更霸气了。

福特

 F系列Super Duty

130857570946f9022e5513.jpg


福特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全新F-350 Super Duty与F-450 Super Duty,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两台重型皮卡对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便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提供更加出色的散热表现。

13085813a0ccc65cff4407.jpg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7.4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进气系统,并且优化了顶置阀门结构和锻钢曲轴,虽然福特目前还没有公布其具体参数,但由于排量优势,官方表示这将是同级别功率最大的V8发动机。

13085859e337c686788501.jpg


如果以后皮卡解禁了,

能拉多少吨或许将成为一个重要评测标准。

GMC

 SIERRA HD

1308592768b7bafedf2036.jpg



相比上面几位销量大户,GMC SIERRA虽然与雪佛兰索罗德沾亲带故,但在美皮卡销量排名却跌落到了第五。本次这台定位重载版本的GMC SIERRA HD对于外观与内饰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变,造型也显得有点中规中矩。

130859497a6923aa854237.jpg



新车取消了普通版车型中网上的多边形边框,并在前格栅两侧增加了LED灯组。此外新车的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13090013a49183a4142483.jpg



动力方面,全新SIERRA HD搭载了一台6.6升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1马力,峰值扭矩1233牛·米,与雪佛兰全新索罗德HD 的动力系统相同。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

解禁皮卡可以丰富老百姓的假期游玩选择。


丰田

 Tacoma TRD Pro



TRD全称为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是丰田的御用改装厂,也是其赛事改装部门。

买车网


皮卡作为美国市场最重要的车型,丰田也带来了Tacoma TRD Pro,2018年Tacoma车系更是持续发力,一举超越GMC SIERRA来到皮卡销量第四位。作为一台改装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枪灰色的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也让这台车充满了气势。

买车网



大尺寸梯形中网下方的进气口左右连通,就如同一张咧着的大嘴,让这台车日系皮卡充满了浓郁的美式特色。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整体动力水平相比前面几位美系重卡还有着不小差距。拖拽能力方面,丰田Tacoma TRD Pro的最大拖拽达到了3084公斤。

随着丰田Tacoma成功上位销量第四,

日系皮卡在美国市场的地位越来越重。

丰田

 RAV4 TRD Off-Road

买车网



在车型换代后,不少小伙伴就表示,无法想象曾经长相“亲民”的RAV4变成了这般模样。凶狠的造型显得硬派十足,但这台车本质上依然无法胜任越野路段。

买车网



本次丰田TRD就针对这一问题,对全新RAV4的悬架、轮胎等多方面进行升级,使其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该车搭载了TRD定制的Falken Wildpeak A/T Trail全地形轮胎,同时该车还会匹配四驱系统,提供多地形模式提供泥浆、沙地、岩石、雪地模式。

买车网



作为城市SUV的“鼻祖”之一,虽然全新一代RAV4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许久,有消息称该车将以姊妹车的形式,于今年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引进投产。


RAV4作为全美最热销的SUV,

期待其进入国内的表现。


本届芝加哥车展成为了一场皮卡盛宴,特别是相比略显冷清的北美车展,这些动辄峰值扭矩上千的大家伙十分能吸引人们的眼球。

目前,奔驰特斯拉都开始发展皮卡车型,甚至美国造车新势力——RIVIAN已经把皮卡当做了旗下首款车型。

买车网


(谍照来自:Motor1)


这些庞然大物早已不单单仅限于“拉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拉上房车、拉上游艇甚至是私人飞机,与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些皮卡车型甚至比SUV车型更适合进入每个家庭。

买车网


在发改委、工信部等十部门印发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中表示,“要稳步推进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在评估河北、辽宁、河南、云南、湖北、新疆六省区放开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政策效果基础上,稳妥有序扩大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

买车网



“皮卡解禁”终于被提上了日程,2018年12月25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正式发文,确认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取消,这意味着困扰皮卡车主多年的“双证政策”不复存在,目前皮卡在高速上也可享受ETC自助通道服务,这对于很多用于自驾旅游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担心这些搭载着V8发动机

排量动辄六七升的大家伙污染环境?

买车网


(谍照来自:Motor1)


连最热销皮卡车型——福特F-150都已经开启了电气化进程。在不久的将来,扭矩更加巨大,但又十分环保的纯电动皮卡就能走入人们的生活,90君也更加期待这些车型可以有机会进入中国百姓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