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的价格,上百万的档次,这三款国产“宝马X6”你看好谁?

2019年02月13日 18:00:3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几年,跨界这个词汇在娱乐圈越来越流行,很多艺人都在追求多元化发展,就像歌手开始去拍电影,影视演员开始表演小品等等。

其实娱乐圈跟汽车圈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一些消费者既向往轿车的高颜值,又追求SUV的高通过性,因此轿跑SUV这一细分车型也逐渐火了起来。

说到轿跑SUV的鼻祖不得不提到宝马X6,津津乐道的溜背设计以及小翘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其高达百万的售价还是让很多消费者不得不望而却步。

如今消费者逐渐年轻化,市面也涌现了不少价格亲民的轿跑SUV,本期就给大家推荐三款2019年将上市的轿跑SUV车型。

长安CS85 COUPE

null


CS85是长安打造的一款全新SUV车型,从车辆的命名上就能看出该车将会定位在长安CS75与CS95之间。

目前该车的2.0T版本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元,新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CS85采用长安家族辨识度很高的蝶翼设计的前脸,溜背造型以及霸气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要比长安现款SUV车型视觉冲击力更强。

作为一款中型SUV,长安CS85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

null


来到内饰部分,CS85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元素修饰,整体氛围比较运动化。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360度全景影像(含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

动力上,CS85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在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将匹配的是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7.5S,操控值得期待。

吉利FY11(代号)

null


2018年吉利销量突破150万辆,推出的几款新车销量也不错,而今年吉利还要推出6款新车。

最受期待的则要数溜背设计的轿跑SUV“FY11”了,这也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开发的全新车型。

FY11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前格栅排列布局,格栅最外层则采用了更显年轻与运动的包围。车身尾部则采用的溜背造型,并且在最末端有个小鸭尾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FY11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null


FY11内饰设计同样极具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级大尺寸中控屏非常醒目,配合航机式挡把以及金属质感的中控台扶手,让整车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又有几分豪华气息。

动力上,FY11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T5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

除了2.0T外,FY11还将以1.5T发动机为基础,推出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

哈弗F7x

null


哈弗在去年推出了更年轻时尚的“F”系列车型,作为哈弗F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哈弗F7x同样延续了年轻、智能的设计思路。

F7x的前脸和F7保持着高度一致,只是在B柱之后的位置,F7x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更显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定位紧凑级SUV。

null


F7x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中控台上方为搪塑软质材料,下方使用了碳纤维纹理装饰。

相比哈弗F7,F7x内饰最重要的变化就是搭载了哈弗最新一代的车载互联系统,中控屏整个界面的设计与现款系统相比功能更丰富、界面设计更美观。

哈弗F7x未来上市后会搭载两款国VI标准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F7的动力参数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69Ps。

2.0T发动机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动力参数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大功率为224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运动轿跑SUV时尚运动的造型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定位毕竟比较小众。

对于绝大数国人来说,每个家庭只有一辆用车,所以往往很多人会选择空间更大,性价比更高的车型,而轿跑SUV的后排空间,由于溜背车身的设计原因,空间表现一般,这或许是它的短板所在。

但是随着如今年轻人逐渐成为购车主力,颜值和动力等特点才是他们的首选,而以上3款轿跑SUV均符合这一属性,上市后究竟谁的市场表现更胜一筹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