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人节购车指南:从这5款车型里随便挑,保证你女朋友乖乖听你话

2019年02月13日 18:43:5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情人节(2月14)到了,可能到现在许多兄弟都没有想好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我作为一位汽车编辑,给兄弟们简单的支一招,那就是送一辆足够让女朋友满意的车。同时,这款车肯定分分钟让你女朋友乖乖听你话。

奥迪Q2L

指导价:21.77-27.90万元

null


在许多年轻人眼中,尤其女孩子,一定知道有两件物品最让自己满意,一个是迪奥,另一个就是奥迪

奥迪,大家不陌生吧,知道为什么会推荐兄弟们送女朋友奥迪Q2L吗。

最主要的原因有两点,一是Q2L是一汽-大众奥迪2018年推出全新紧凑型SUV;二是它的设计足够年轻,很讨女孩子喜欢。

null


此外,奥迪Q2L搭载了EA211系列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该套动力总成动力输出线性,尤其发动机转速达到2200rpm左右,动力会有明显的提升,并且中后段加速十足。

同时,奥迪Q2L全系标配前后独立悬架,并标配可变转向比,驾驶起来操控感和行驶品质的表现也很不错。

奔驰A级

指导价:21.69-29.99万元

null


奔驰A级北京奔驰2018年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但在这里我推荐大家购买A级 200 L 运动轿车。

其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配置,奔驰家族最经典的双大屏这一点买奔驰A级就应该必须有;同时,向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LED大灯都是女孩子比较看重的亮点。

null


第二就是动力系统,虽然全系搭载1.3T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之分,而A级 200 L 运动轿车采用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比低功率版本低功率136马力(100kW)多26马力。

宝马3系

指导价:31.68-36.68万元

null


这里我推荐宝马3系,完全是因为它足够运动,而且单凭运动这一点,就让许多年轻女孩子喜欢到不能自拔。

2019款宝马3系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同时,2019款宝马3系作为第六代宝马3系最后一次改款,新车保留了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三大主力车型,并以M运动套装、M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曜夜版等丰富的风格选择再度强化了3系的运动个性。

揽胜极光

指导价:38.58-55.38万元

null


推荐揽胜极光可能有许多人很难理解,毕竟这款车毛病多、空间小给许多消费者留下了阴影。

但是,出众的颜值是新车最大亮点,尤其女孩子对揽胜极光的喜欢,绝对超出我们的想象力。

目前在售的2018款揽胜极光是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上市的,相比老款外观、内饰、配置基本保持一样。

null


新车最大的看点就是采用了最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相比老款的241马力有所增长。

同时,新车发动机的盖板上也增加了Ingenium的标识。与之匹配的还是那台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5.80-102.80万元

null


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是女孩都喜欢,这也就是我们这些老司机看到保时捷Macan一定回头看一眼的原因。

保时捷Macan于 2018年7月在上海全球首发,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对外观细节的调整以外,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和灯带式尾灯。

同时,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标配了11英寸触控屏的全新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该系统不仅提升车内科技感,而且在使用便利性上也相对老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

null


并且Macan通过首次标配Connect Plus,可以实现全面互联,带有车内Wi-Fi热点、支持包括Voice Pilot智能语音控制与标配的带实时路况信息的在线导航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参数保持不变,但0-100km/h的加速成绩比老款车型提高了0.2秒,达到了6.5秒。

写在最后

其实,除了5款车以外,像高尔夫、阿特兹、DS5、MINI等车型都可以做礼物送女朋友,虽然个别车型有点贵,但女朋友满意比天天过年都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