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求时尚的潮美,运动版欧蓝德中期改款大换脸

2019年02月13日 19:51:4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三菱汽车,虽然是日本品牌,但却没有继承了日本车企省油的优良传统,可能是由于是起源于重工企业。而早些时候在我们这样的五六七八线小城市,三菱汽车还是非常深受汽车改装爱好者的追捧,各种狂拽炸街,而现在已经由于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人们的理性消费战胜了情怀消费。说到三菱欧蓝德这款车,在越野车中还是有一定实力和地位的,然而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是同平台的三菱ASX劲炫,堪称"运动版欧蓝德"。

null



三菱ASX劲炫和欧蓝德虽然都是定位于紧凑型SUV,轴距确是相同,但长宽高尺寸上欧蓝德更胜一筹。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三菱官方推出了中期改款版三菱ASX劲炫,新车主要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换脸,并将于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下面我们就先一睹为快吧。

null



首先外观上,全新三菱ASX劲炫为追求时尚的潮美,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即先进的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和最新版的奕歌外观极为相似。前脸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加上前保险杠银色保护板,营造了浓郁的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尤其是下方转向灯和雾灯采用了四个独立的矩阵式灯块,非常的个性激进。

null



侧身并没有太大变化,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新车的车尾造型也有很大的变化,全新T型造型尾灯激进而不失美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同样搭配了银色的防滑后保险杠,时尚运动,充满了浓郁的越野气息。此外,新车外观还提供钻石红、阳光橙和砾棕三种颜色。

null



进入内饰,全新三菱ASX劲炫的内饰相对于外观来讲,还是比较陈旧的,但是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还是增添了一些质感的。炮筒式的仪表盘,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搭配了SDA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智能手机无线连接,高配车新提供TomTom 导航系统,同时,还有一个专门的APP程序可以监测剩余油量并且导航到附近的加油站,还可以进行简单的维护和监测,非常智能化。

null



动力单元上,全新三菱ASX劲炫搭载了MIVEC2.0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5牛米,传动方面,搭配五速的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的INVECS 3-III CVT自动变速箱,拥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版本可选。

null



其实好多车型在国外比较受欢迎就是因为其超强的性能,然而被引入之后会结合国情,还会提供更小排量的配置,而全新三菱ASX劲炫也是除了海外版本的2.0T,国产之后我们猜测应该还会提供1.5T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