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国2019本田聚会,新年一场盛大的“泰国热“!

2019年02月13日 21:03:38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在汽车文化非常开放的泰国,像本田这样接地气的汽车品牌,能得到许多泰国车友的青睐。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场本田与J"S RACING联合举办的聚会!

不管你是普普通通的飞度仔,又或者是八九十年代的老思域,都能参与到其中,当然到场的还有不少的Type R与NSX神车。


当然,在场能见度最高的还是飞度与思域这两款车,得益于众多的厂商为这两台车研发改装件,所以即使这两款车保有量再多,也不可能见到两台重样的。

除了这些“买菜车”,神车NSX与山路女神S2000当然不能缺席。现场还有一台钢管结构的“红头机”本田,绝对轻量化的车身下,加上这样的动力,开起来人生随时到达巅峰。

除了一整天的汽车活动外,场内众多的漂亮小姐姐也是一大吸睛点,在泰国这样的热带国家,1月份热得只想穿背心。气氛如此浓郁的本田聚会,谁会不喜欢呢?


 视频来源:TRJ TOYJAPAN

✏ 责任编辑/曾雨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