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落地217万,现仅售26.8万,4.5秒破百,不输兰博基尼

2019年02月13日 21:03:59
分享到:

保时捷帕梅拉是德国公司旗下的一种车系,属于掀背型高级轿车。同时这款车系也是保时捷公司第一次发售的四座轿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是13款的保时捷帕拉梅拉4.8S顶配,新车落地217万,现在仅售26.8万。下面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

//////////


保时捷帕梅拉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设计风格,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的进气口,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也很柔和,内部结构采用了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保时捷帕梅拉4.8s对发动机摩擦的不断优化通过控制冷却液以及更高效的辅助技术得到进一步增强。这款车采用了双离合变速器来省油,动力输出不间断,换挡顺畅没有顿挫感,两个离合器兼顾手动挡的灵活性和自动挡的舒适性。这款车的油耗问题,稳定在12个油左右,综合来说排量和动力都比较不错。

舒适性很强,宝蓝色车身米色的内饰,尽显大气与优雅,保时捷帕梅拉4.8s三幅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适,同时配备罗盘,天窗。全时四驱,恒温空调,电动窗帘,BOSE音响,底盘升降,电动尾翼,前后雷达,四座电动加热通风座椅,前排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无一不展示出此车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