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推出纯电动选项?新一代古思特谍照曝光,延续板正风格

2019年02月13日 23:46:3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对于超豪华品牌来说,呈现品牌悠久历史的厚重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这也意味着其车型相对要更为板正一些。新一代古思特自然也是如此,让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劳斯莱斯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最具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在得到保留的同时,尺寸有所缩小,搭配造型犀利的激光前大灯组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使其看上去更显大气。


相比与幻影相似的前脸而言,新车的侧面变化要大很多。可以看到,新一代车型在B柱后的线条明显更为圆润,相对显得要更为平易近人一些。除此以外,新车的尾部也有所调整。外媒猜测,新车或基于库里南与幻影所采用的平台打造而来。


动力系统部分仍未有确切消息,不过大概率这款车将提供一台熟悉的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以外,劳斯莱斯也曾透露过旗下车型将提供纯电动的选项,这也十分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古思特对于整个劳斯莱斯品牌甚至超豪华车市场而言,都拥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不过对于像我们这种普通人来说,看个热闹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