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1月狂销15.8万辆创历史新高,9款车型过万,领克品牌略显尴尬

2019年02月14日 10:39:37
分享到:

2019年1月,其实对于很多抱有负面预期的厂商来说,多多少少都有些惊喜的成分,尤其是在上一年相对微增或者小幅下滑的厂商,而国产一哥吉利汽车的整体表现,显然一扫2018年12月全线下滑的颓势,在2019年1月强势崛起,1月份,吉利汽车总体销量为15.83万辆,相比2018年同期,微增2%,而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披露的吉利汽车1月份销量整体数据比较好看,共计9款单车销量过万,明星车型博越、帝豪重回2万多辆的高度,这无疑是对2019年吉利汽车的整体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null



轿车方面,帝豪依然是当之无愧的国产轿车一哥,也是吉利汽车的长期以来最为倚重的车型之一,1月份销量为2.4万辆;帝豪GL作为帝豪的升级产品,整体的表现也依然不错,也达到了1.37万辆。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汽车的腾飞的代表作之一,中级车产品博瑞在1月份销量为3365辆,并且这样的销量水平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我们看来,吉利博瑞的市场冲击效应已经逐渐淡化,选择这款车的人群逐渐固定,当然,博瑞目前依然是国产中型、中大型轿车领域的销量王者。


null



入门级轿车方面,吉利远景1月销量刚刚超过一万台,作为小型轿车产品,该产品在三四线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有着很好好的市场表现,也在一定层面上为帝豪系列产品提供了市场助力。


null



新车方面,吉利缤瑞在1月份的表现堪称抢眼,延续了12月过万的销量表现,作为新车产品,缤瑞在国产轿车领域可以取得相对较好的成绩,值得肯定。


null



SUV领域,博越依然是领头羊产品,12月的销量只有1.7万辆,1月份销量回到2.5万台的稳定输出区间,吉利博越依然是中国紧凑型SUV市场输出最稳定的产品之一,综合产品力比较均衡,是这款车取得稳定销量的原因之一。


null



帝豪GS和远景SUV成功的担当了吉利博越市场左右护法的角色,月销均过万,总体而言,这两款产品的SUV对应的目标市场更加的清洗,GS更多面向年轻群体,而远景SUV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地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认知度。


null



小型SUV领域,远景X3凭借较低的价格带来的性价比表现,持续为吉利SUV提供销量支持,过万的销量更多的体现了吉利品牌本身的影响力给予这台车的助力作用。


null



新车方面,缤越的表现依然算得上可圈可点,延续了12月相对可观的成绩,让缤字头两款车型自诞生之日起便进入了畅销车行列,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也表明吉利本品牌正走在出一台火一台的路子上。


null



领克品牌方面,显然已经有三款车的高端品牌领克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吉利官方只给出三款车的总销量为12588台,并没有给出单一车型的具体销量,可见至少有一款车型的销量数据很不好看。吉利汽车的高端化之路似乎并不是很顺畅,1月领克01陷入了发动机功率不足等相对集中的投诉。


null



吉利汽车2019年的目标销量为151万辆,相比2018年,减少7万辆,从1月份9款新车过万、博越帝豪重回常态的表现来看,1月份已经超额完成了平均目标,吉利汽车虽然存在一些小的问题,但是整体市场前景依然向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