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这是最适合用作情人节的礼物:MINI JCW GP

2019年02月14日 10:47:3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MINI品牌官方发布了一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特别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作为此前发布的MINI JCW GP概念车的量产版推出,作为MINI的最强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官方称目前新车已经进入开发的关键阶段,整车测试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进行,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null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延续了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John Cooper Works GP概念车风格,增加许多外观套件,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特别版还在车身增加了许多黑色与银色饰条,车尾配备了熏黑双边排气,超大的分体式尾翼不仅视觉效果出众,更提升了整车空气动力学,突显运动特性。此外,新车在尾翼、轮毂等处还增加了“GP”专属图案。此外轮圈预告图似乎还展示出,该车疑似采用了锻造碳纤维宽体包围,这在同一级别中是非常少见的。

null


null


动力部分,该车或将继续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据悉,该车除了在动力部分进行升级外,还在底盘、悬架等处进行了特殊调校,以保证该车能够给驾驶者提供最为直接、纯粹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