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图来袭!2020款三菱 ASX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9年02月14日 11:02:3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三菱发布了全新一代ASX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但整体车身结构并未改变。据悉,新车将于3月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依然十分具有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更加厚重的镀铬装饰,转向灯和雾灯区域则进一步被细分为4个部分,配合应用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看起来不仅仅运动感十足,也很有层次感。

null



至于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是较为紧凑与略带俯冲观感的车身线条,暗示着车型偏向年轻化的调性。而从尾部设计来看,全新的尾灯组采用红色T型LED光源进行搭配,银色底盘护板和运动装饰件的加入,使得新车多了几分狂野气息,整体尾部层次感加强。

null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现款相差不大,延续了三菱简洁实用的风格。配备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嵌入式8英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结构有所不同,更加立体化。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该系统也将逐步运用到三菱的其他车型中。

动力方面,目前获得的信息是新车将在欧洲市场车型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