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哪些新车最不受美国人民待见?《消费者报告》告诉你答案

2019年02月14日 11:5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大多数情况下,买一辆新车是令人开心兴奋的事情,他们将伴随你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你下次升级到更好的车。与此同时,你做出的选择就变得极为重要,如果找到了相对完美的车型,就可以在接下来很多年里享受它给你带来的快乐及便利。反之,若购买的车型令人失望,困扰也将伴随很久。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调查收集了50多万辆车的数据,受访者将为他们汽车进行六个部分评分,包括驾驶体验、舒适度、价值、造型、音响和空调系统,并结合《消费者报告》对车辆测试和可靠性的评分,得出最终排名。近日,令人最不满意的十款新车调查结果出炉,让我们一同看看究竟“谁”最不得人心。

第10名:Jeep自由侠

null


单从外观来看,Jeep自由侠有很多令人喜欢的地方,延续了Jeep家族SUV车型的风格外观,同时多了几分可爱。

但随着相处时间增长,消费者们发现了它的很多问题。由于车身相对较小,后备箱空间有限,对于新手来说,操控麻烦是很大问题,同时视野不好,舒适性上,前排座椅不舒服,乘坐感受过于颠簸等都成为了它的槽点。更重要的是,九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不聪明,激烈驾驶时不愿降挡,主观感受动力不足,并伴有刺耳声音。

第9名:丰田C-HR

null


作为一款个性十足的小车,丰田C-HR发布之初就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整体造型风格前卫。

看似吸睛的外表下,用车过程中也给各位消费者带来了诸多不便,丰田C-HR本田HR-V马自达CX-3和斯巴鲁cross strek等竞争对手相比,缺少4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较长,大于11秒;此外后排两侧车窗及尾窗视野非常差,影响日常使用。

C-HR的特点鲜明,适合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如果大部分时间为两个人用车,且城市为主要使用场景,也许会是一个不错选择。

第8名:雪佛兰创酷

null


调查结果显示,创酷有如下诸多优点:驾驶坐姿视野好、内部功能齐全容易上手、燃油经济性高、可选4驱版本、售价合理等。

优点多,同样缺点也很明确,在创酷生产的过程中,雪佛兰似乎在刻意降低成本,使用廉价材料,像是“东拼西凑”生产的一款车,给人感觉十分不好,因此获得消费者最不满意排行榜第8名。

第7名:日产Pathfinder

null


Pathfinder定位中大型SUV,并未在国内上市,根据大部分消费者反映,尽管可乘坐7人,但第二排座椅很低,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局促。前排乘坐感受舒适,整体精密性较好,驾驶者会感到容易控制,但车身不够灵活给转弯和掉头增加难度。

总体来说,这款车型实用性上表现良好,但驾驶相当乏味,没有从众多品类中脱颖而出。

第6名:凯迪拉克ATS

null


ATS系列一直以强大的运动性能著称,但这款车的Coupe版本将于2019年停产。动力强大,富有驾驶乐趣都是它的优点,只是与它相处需要你时刻紧绷神经。与奥迪A5宝马4系等德系车相比,ATS在操控上也不落下风,《消费者报告》提出,“与之疯狂的相处模式”似乎成为了最不能接受的一点。

第5名:日产Versa Note

null


作为一辆小车,Versa note提供了优秀的乘坐空间和多功能性,相比竞争对手们静谧性表现更好。车门开口较大方便人们上下车,后座宽敞的同时乘坐感受舒适,操控比Versa轿车更灵活。

消费者们最大的抱怨在于驾驶位置、前排座椅支撑性不够、以及内部储物空间不足,除此以外,加速时变速箱会将发动机原本的粗糙噪音放大。

第4名:雷克萨斯IS

null


很明显,雷克萨斯IS的出现是为了与宝马3系奔驰C级竞争,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验证,IS似乎无法完成使命,无论在驾驶能力、驾驶乐趣、动态表现和豪华感上都无法追赶这对德国组合,再加上其内部空间与燃油经济性表现平平,直接宣告失败。

不过IS也保留了雷克萨斯的一贯品质感,在可靠性和客户服务上做的不错。

第3名:道奇Journey

null


与传统的中型SUV相比,道奇Journey尺寸更小,性能表现较差,优点仅在于乘坐舒适安静。驾驶感受十分笨重,燃油经济性很低,此外,第三排座椅空间拥挤,同样价格你可以买到更好的起亚Sorento(索兰托)

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折让Journey的可靠性大打折扣,虽然零售终端有巨大优惠,但仍是一款不值得推荐的车型。

第2名:日产SENTRA(新轩逸)

null


提到SENTRA大家可能并不了解,但说到国产版车型轩逸一定耳熟能详,在2018年中,轩逸拿下了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就是这样一款“国民家轿”,在美国却进入消费者不满意车型排行榜,最终位列第2名。

总体来看,SENTRA纸面表现与最终预期不符,主要由于驾驶表现不佳,给人感觉廉价造成,这在美国对车辆要求日益提升的人们当中是个严重问题。

此外,驾驶体验十分无趣,加速时间非常慢,驾驶舱空间拥挤,前排座椅缺乏支撑。可见美国人民对车辆综合要求较高,廉价车型并不会受到特别青睐。

第1名:讴歌ILX

null


《消费者报告》最不满意的车型——讴歌ILX,尽管基于上一代思域平台生产,但仍无法掩盖其低端车型的本质,基本功能的缺失及发动机舱的巨大噪音破坏了欧歌原本想打造一款优秀紧凑型轿车的初衷。同样,ILX也对不起3万美元高昂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