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芯强大到“混蛋”2019年 这两款“小钢炮”值得等!

2019年02月14日 14:10:2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里,新车大戏依旧会如期上演,从年初开始,各大汽车品牌已经开始了各种新车攻势,在寒冷的车市中,新车依然是激活市场的重要法宝。在接下来的车市中,将有两款“钢炮级”车型相继登陆市场,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来,跟鬼哥看看这两款车型吧。

全新大众POLO GTI

预计价格:15-20万

车型亮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2.0T+最大功率超200马力

提起“钢炮”一词,人们最先想起的必定是高尔夫GTI、或者是尚酷、要么就是A45 AMG等等,在今年,还将多了POLO GTI。大众全新POLO GTI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先期匹配新的DSG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将会在后期推出。具体性能参数上,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可达237km/h,很多人都难以想象,这样的数据会出自这样一款小车之上。


null


在外观上,全新POLO GTI基于普通版本新POLO打造,增加了GTI车型的经典元素,比如进气格栅上的红色镶边、造型夸张的五辐式轮圈以及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

而在内饰设计上,全新POLO GTI中控台采用了红色饰板装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以及座椅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并配备有经典的格子纹织物座椅,充满了运动元素。此外,内饰中还增加了提升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液晶屏幕。


null


鬼哥点评:这款小车是大众旗下的性能车,很有爆发力,觉得高尔夫GTR有些贵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这款车型。

福特-福克斯ST

预计价格:21-24万元

车型亮点: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扭矩440N·m

福克斯ST同样是“小钢炮”一枚,新福克斯ST在外观上更具侵略性,新车的前格栅内采用了蜂窝状的造型,另外,这台车还装备了造型独特的前包围,与现款的福克斯ST-Line相呼应。此外,福克斯ST在外观部分还是采用了一些灰色元素的部件,以及更大的前扰流板、更低的蜂窝状进气口等。


null


新款福克斯ST还装备了更轻的轮圈以及带有红色喷涂的高性能刹车系统,装备了轻度改装的后包围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系统。


null


这台车预计将装备新的四缸2.3T EcoBoos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欧规Mustang上可以提供290PS的最大功率以及440N·m的最大扭矩。

鬼哥点评:福克斯ST是不光外观运动,在性能上也可以感受《飞驰人生》中的快感,开起来的感觉相当爽。

鬼扯:这两款车型的共同特点是,除了运动的外观,还有强大的内芯,当这两款车型的“爆发”的时候,完全脱离了它原有的形象,让你感受到汽车最纯粹的那种激情与澎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