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普拉多到店实拍图,濒临停产还是硬汉重生?

2019年02月14日 14:39:4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普拉多到店实拍图,濒临停产还是硬汉重生?

作为丰田旗下绝对的硬派SUV,普拉多一直有着“越野王”的称号,所以自从上市就收到不少越野粉丝们的追捧,但在2017年完成了改款后,普拉多就跌跌不休,没有了往日辉煌,那么2019款普拉多是否还会步后尘?近日,2019款丰田普拉多已经到店,让我们来一睹其风采。

null


从到店实拍图来看,外观上,19款原厂包围很漂亮,整车大气稳重。车灯设计总体是符合现代消费者的主流审美的,灯光配置算是一大亮点,led大灯,led雾灯,自动感应地盘灯,室内氛围灯都一应俱全。

null


内饰方面,中控台用料扎实,上半部大面积采用软质糖塑,解封紧密,做工优良。不过在实拍体验中,有明显新车异味。多媒体的实用性高,屏幕显示也够清晰。

null


在空间方面,首先从第三排空间来看:调整二排前后,三排可坐入成人,很多7座车型的三排空间表现都相对鸡肋,普拉多也没能逃脱这样的命运,由于地板偏高,坐姿没有一二排舒展,后备厢容积够用。三排座椅电动收折功能很贴心,乘坐空间:总体比较宽敞。一、二、三排的布局算是相对合理的,横向纵向空间展示都不错。

null


2019年推出的分别是3.5L自动TXL尊享版、3.5L自动TXL尊享后挂备胎版。动力方面,整体调教偏向了省油。为了迎合市场,普拉多也是做了一定的改变。

此前有传闻普拉多在2019年即将停产,从近两年的销量来看,的确是有停产的风险,随着SUV的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丰田或许真的应该要想想如何才能让这款硬汉代表常存于市场,而不是迅速被市场淘汰成为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