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大续航600Km的纯电比亚迪唐EV600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2019年02月14日 17:50: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最大续航600Km的纯电比亚迪唐EV600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现在随着能源关系的紧张,部分国家开始禁止销售燃油车,其中英国和法国对于燃油车禁止销售有着十分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从2040年开始实施的,在我国也开始推出了燃油车的限制标准。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重磅车型,临近上市的唐EV吸引了不少眼球,尤其是“最大续航600km”、“4.4秒加速破百”、“预售价格26万起”几个关键词,让不少消费者热血澎湃。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EV600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前后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高达180kW,最大扭矩为330Nm。电池组方面,该车则采用了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进一步提高能量密度,将其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6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80公里。

null


外观上,唐EV600与燃油版和DM版的设立理念一致,采用Dragon Face样式设计,整体轮廓饱满协调,造型设计精致,满足年轻消费者喜好。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配上精致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可佳,整齐排列的三颗LED大灯显得非常别致。新车与唐DM不同之处,是在其前保险杠两边的导风口采用镰刀状设计,看起来更有科幻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调为主,配以银色饰条装饰,颇为精致。中控台配有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并支持90°旋转,以适应不同显示需求。

null


比亚迪唐EV600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就已经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大约在26万-36万元之间(补贴后)。纵观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车型确实屈指可数,而随着全新一代唐EV600的上市,消费者也将迎来更大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