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靠颜值做加法行得通不?看看长安CS35 PLUS值不值得买

2019年02月14日 18:06:3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自主品牌小型SUV在我国近几年是非常有市场的,毕竟价格便宜,又能满足了多数国人对于一台SUV的向往,但是随着时代进步,人们对于一台入门级SUV的追求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底盘高"的交通工具,更高的颜值和更好的品质才能吸引更多的购车消费者。

null

长安汽车近几年可以说是靠主打颜值的一个品牌,旗下的大多数车型都凭借着不俗的颜值在市场中取得了较高的热度。2018年全球汽车市场销量放缓,新车销售也呈现低迷态势,长安汽车在市场势态一度低迷的情况下,推出了CS35PLUS,一经上市,销量就一路走高,11、12月销量两次过万,表现惊人。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聊聊长安CS35 PLUS值不值得买?

外观仅仅是加长、加大吗?

2012年长安就推出CS35了,这款车放在当时来看,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动力表现,和竞争对手放一块并无突出亮点,但经过六年后的演变,当下的CS35已经"脱胎换代"成CS35 PLUS。

null

长安CS35 PLUS通过在车身尺寸(高度除外)上做加法,让整车看上去更"PLUS"了,4335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都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紧凑型SUV,而比较富有优势的车身尺寸也让该车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要比一般的小型SUV宽敞出不少。

null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车身颜色多样性必不可少,CS55也被誉为最"色"SUV,那么CS35 PLUS其实也挺"色"的,新车共有六种颜色,其中红色车漆为官方主打色,值得首选。

null

动力上长安CS35 PLUS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相比旧款的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在动力响应及燃油经济性上均有所提升。最大输出功率94kW,最大扭矩为16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哪一款更值得买?

长安CS35 PLUS的官方定价区间为6.99-10.49万元,动力方面没啥可选只有1.6L自吸一种,但可以在手动挡和第三代爱信6AT之间选择。如果生活在大都市中,经常面对拥堵的街道,那自动挡是必须的。倘若生活城市不拥堵,其实选择手动挡驾驶更有乐趣。

咖哥并不推荐入门款这个级别,因为这个配置主要是拉低价格门槛,给竞品对手看的,除非你对配置真的没啥要求,就想要个车壳,那倒也是无所谓,那为何又要花将近7万元买它呢?

null

手动次低配相比较入门丐版售价增加6000元,6000元我们能换来什么?在主动安全方面,多了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对新手很有帮助。但只多这些显然是不够的,毕竟外面安装倒雷倒影也不过几百块。

null

同时还增加了定速巡航、天窗、皮质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中控屏变大到10.25英寸,支持语音识别,有自动头灯和自动空调了,轮毂也增加到17英寸。这么看来,次低配其实对于追求低价位的消费者来说更具性价比,如果预算在8万元上下,这个配置还是不错的。

null

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尽管有非常完备的主被动安全,以及科技配置外,其实对初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来讲并不值得选,毕竟价格已经上升至9万元以上,而这个价位又能选择一些不错的且优惠过后的紧凑级SUV或者轿车,其实即便未来终端有优惠,那么其实也不太值得入手选购。

最后咖哥首推荐购买大家购买1.6L 手动酷联版,其次是1.6L 手动畅联版与优惠后的1.6L 手动智联版,不做推荐1.6L 手动悦联版和1.6L 自动悦联版。

null

总结

通过长安CS35 PLUS近几个月的销量表现来看,它依旧给我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此次换代,无论从颜值、尺寸、还是配置上都比过去提升了一个档次,不仅造型富有亲和力,咖哥在实际动态体验后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动力输出顺畅而轻快,底盘调校稳重又扎实,它也更适合都市驾驶,是一款不错的通勤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