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雷克萨斯ES 300h到店美图,内饰是亮点,将主打混动

2019年02月14日 18:19:5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雷克萨斯ES 300h到店美图,内饰是亮点,将主打混动

近段时间,有不少在后台发问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 300h如何?赶巧的是,雷克萨斯ES 300h也已经在最近到店,让我们从到店实拍图来看看,这款车到底如何?

null


有网友评价,最新的ES是有史以来颜值最高的,此前的车型造型简单,外形也更偏向保守。全新ES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和亚洲龙、凯美瑞、RAV4等丰田产品同平台。新一代ES相比旧款车型更长更宽。前脸和车身线条有良好的匹配,线条很锋利,侧面相当优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的权限家族格栅仍然是一个争论的焦点。

null


另外在内饰上,雷克萨斯ES 300h也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延续了LFA和LC的风格。中控部分有一个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屏,总体来说内饰没有外观那样的设计强度,柔软的皮革覆盖门板和中央控制台的主要接触部分,而光滑的实木装饰沿着仪表板,整体非常赏心悦目,另外混合动力版还独有实木装饰。内饰是雷克萨斯ES 300h的最强的卖点之一。

null


动力部分,首先要说一下,ES300h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一大亮点,电动机和2.5升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经由行星齿轮组混合后输出,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比旧款增加了15马力,不过加速性能就比较保守了,得益于电动机较高的扭矩,ES 300h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速度可达56公里/小时。因此操控感受就显得很一般了。但ES300h的油耗惊艳,百公里油耗城市路况5.5升,高速路况5.1升,综合5.3升。

雷克萨斯的轿车凭借着其舒适的学院派风格也收获了不少的死忠粉,在油电混动成为主流之一的时候,动力和加速性能上的缺陷似乎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