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9.99万起,开这台新车出门,比30万的合资车更有面子!

2019年02月14日 19:42: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2月14日,2019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99万元。本次上市的新款车型取消了搭载2.0T高功率的125i车型,同时针对此前其他配置车型进行了调整。

 

本次上市的4款车型中,除最低配118i时尚型之外,均配备了M运动套件,套件中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等。此外,新造型的双五辐M运动轮圈和车身多处M标识也凸显了新车的不同之处。车身颜色方面,新款1系三厢版提供矿石白、墨尔本红、曙光金、埃斯托蓝、开士米银共5种颜色,相比现款车型的10种颜色有所减少。

新车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则在于采用了M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的采用,相比普通版车型手感更佳。配置方面最低配的118i时尚型升级了17英寸轮圈、亮黑色内饰板,并可选装苹果CarPlay;118i M运动套装车型增加了后视镜组件,并可选装增强型互联驾驶和苹果CarPlay;顶配车型120i M运动套装配备了舒适进入等功能。此外,8.8英寸中控触屏和带有六边形天使眼的LED大灯也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2019款1系三厢版共提供2种动力车型,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其中,118i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0i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