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X万买红旗SUV?能比汉兰达强吗?

2019年02月15日 06:41:07
分享到:

保时捷出SUV!

捷豹出SUV!

马萨拉蒂出SUV!

兰博基尼出SUV!

就连劳斯莱斯都出SUV!

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影响下,世界各大汽车品牌都牵起一阵SUV炫风,如果拿不出一两款SUV车型,都不好意思在中国市场立足。那么,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军品牌,红旗当然不甘示弱,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即将到来。就在刚刚过去的除夕夜,一起红旗在2019年央视春晚长春的分会场上首发亮相了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红旗HS5。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起售价或将在24.98万元起。

红旗HS5其实就是红旗之前亮相的U-Concept概念车,据说这款车型的研发金额达到了百亿,这车都有什么亮点?钱都花去哪里了?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红旗HS5的前脸设计十分霸气,标志性的瀑布中网格栅十分巨大,两边与细长的头灯相连,下方进气口贯穿左右两边,底部有一条整体的镀铬装饰条,辨识度非常高,机顶盖上的那一嘬鲜红,让国人感到十分亲切。侧面线条变化丰富,型面设计棱角分明,很干练、简洁的风格。边缘处采用了哑光金属色处理,在凸显精致的同时,也给人了运动的感觉,车身侧线一直延伸到前门,导流板两侧前端融入了日间行车灯设计,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不小,呈现出来的这是一款性能车。车尾,该车采用了有些溜背造型的设计,在后窗下沿形成了一个微小角度变化,堪称经典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尾下部的大面积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凸显运动风。排气部分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很是低调。但是整体还是SUV造型,霸气的感觉一点都没有减少,国产豪车造型让人震惊。

内饰方面,红旗HS5采用了黑白配的形式另外还加上大面积的哑光木纹装饰让内饰显的高大上,总体设计有很高的原创度。双幅方向益看起来还有少许的古典美在其中,简约的贯穿式中控台。

根据资料显示,HS5的车长将达到4米8,轴距超过2米8,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最后动力方面,红旗HS5未来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但具体数据暂未公布。总的来说,作为红旗品牌新战略下的中型SUV车型,红旗HS5势必将会以丰富的配置和高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相比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来说,它还是有很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