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古思特谍照曝光:是披着华服的“宝马”还是彼时的英伦贵族?

2019年02月15日 11:29:4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自从劳斯莱斯宝马收购后,这一超豪华品牌就备受用户诟病,尤其是作为入门级的古思特,在同宝马7系同平台后,更显得越来越“宝马味儿”。

null


不过,这样的局面或许能在新款古思特上得到改观。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古思特的谍照。

null


从外观上看,新款古思特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同时大灯也进行了改动。尽管车身有各种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其车顶线有了一定弧度的变化。

null


遗憾的是,这次谍照没有涉及车辆的内饰,但据外媒分析,新车内饰应该会和新款幻影保持一致,采用了略显时尚的造型。

null


据专业人士分析,一直以来作为劳斯莱斯入门级的古思特相比家族其他产品来说吸引客户的能力都非常有限,因此劳斯莱斯在这款产品上也下足了功力,比如双门轿跑设计、敞篷版等等,这次新款车型的变动,依然是对其豪华属性进行加强。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古思特将采用和新款幻影和库里南一致的双涡轮6.7升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63马力,不过新款古思特发动机经过调校马力输出或将超过600匹,为的就是超越宝马M760i。

官方声称,新款古思特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售,起售价格相比老款车型会有小幅上涨,约为31440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