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宣!斯巴鲁终让BRZ重回中国,希望这次老实人别被键盘侠辜负

2019年02月15日 13:30:5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刚刚过完情人节,斯巴鲁中国就送给了国内的BRZ车迷们一份大礼,官方微博在2019年2月15日10:41公布了斯巴鲁BRZ强势回归的消息,文案结尾的那句“真香”不知道煽动着多少人的心。

null


 

我们总是说,人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在BRZ/86停产的这段日子里,大家才明白这么一个20来万双门后驱的小跑车就这么没了。

null


 

虽说官方原因是CAFE法规的限制,这类小跑车不占优势还会额外消耗斯巴鲁的进口名额,可是话又说回来了要是真的卖得特别好,斯巴鲁又怎么会放弃这个既给自己提升品牌形象又能赚钱的大玩具呢。

null


 

自BRZ/86停产后,二手车的价格水涨船高,物以稀为贵的生存法则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一些真的喜欢并且有购买欲望的人在变态的“保值率”面前望而却步。

null


 

然后,BRZ和86似乎只是成为了键盘车神们口口相传的神级玩具,但能玩得起的却越来越少。

null


 

现在,在声势浩大的盼望中,斯巴鲁中国重新在今年官方引进BRZ,这句“真香”也终于要应验了。确实,BRZ是一个性格极其鲜明、产品实力及其突出的一款小跑车。

null


 

虽然在一些人眼中,这个2.0L自吸总共200匹马力的动力就是个“弱鸡”,不配拥有“跑车”之称,但懂的人自会懂。

null


 

这个跟保时捷有着相同坚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虽然账面数据并不显眼,但是它能在机舱内放到很低的位置,车身重心的下降带来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尤其是在激烈驾驶中。

null


 

想象下,你开着一个汉兰达和一个卡丁车同样以60KM/H的速度过弯,两者的车身姿态差异显而易见。

null


 

虽然例子极端了点,但只是想说明低重心的优势,毕竟我们开车不是只走直线,只是马力大那叫傻快。

null


 

双门的车身,无框的车门也依旧是拉风的元素。较短的轴距和后驱的驱动形式给与你无限可能,它能让你充分享受游走在失控边缘的乐趣。

null


 

BRZ正因为这些大大小小的特点,才会一直在车迷的心中像神一样屹立不倒。毕竟这是一个只要二十多万就能带给你越级乐趣的车。

null


 

但话说回来,这次BRZ的回归是为了那么多喜欢它支持它的人,是需要他们能够用钱包而不只是一张嘴来做出的实际付出。

null


 

如果这次还是呼声大却卖不动,或许这就是BRZ的最后一次了,毕竟斯巴鲁也禁不起太多的折腾。别欺负这个老实人,爱它就去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