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稳了!标致508L使用宝马御用ZF 8AT,比爱信8AT高一级!

2019年02月15日 21:20: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吊足了胃口的标致508L终于要在3月国内上市了,虽然嘴上说中国市场非常重要,但是PSA在中国还是慢了一步,这款被标致寄予厚望改变家族史的凶角色其实国外早已经发布上市。不过508L的外观和内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这或许就是法国人浪漫之处,老款508、408在国内销量已经忽略不计,新款508L的看点还是很多的!

国产版标致508L外观与国际版保持一致,獠牙式日行灯非常有设计感,以及狭长的大灯组让整辆车气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发动机舱盖的“508”标识,也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国产508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轴距为2848mm。比国外版加长了60mm,比较符合国人对中级车的定义,鸭嘴尾翼也得到保留。

508L采用类似溜背的设计,尾灯依然是狮爪造型,以及两个单边双出的排气。另外,国产版508L取消无框式车门设计,掀背式后备厢预计也不会保留。

内饰设计非常吸睛,标致的i-Cockpit环抱太空座舱设计,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系标配)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而且由标致兴起的钢琴按键,都非常的有法国色彩。

很多人说5008上的方向盘比较小,放在508L上,感觉刚刚好,上下都是平底设计,造型统一,并且有多功能按键。

508L做工用料上档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拥有NAPPA真皮打孔座椅、10扬声器的法国劲浪Hifi音响系统、AQS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夜视功能。都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

变速箱并不是熟悉的爱信,而是德国大厂ZF 8AT,支持最大400Nm的扭矩,这台变速箱也是宝马御用,确实要比爱信高一级。

发动机依然是1.6T与1.8T,最大功率分别是167马力(123kW)、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300N·m,综合油耗为6.1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总结

标致508L已经到店,目前部分城市支持试驾,外观与内饰非常有特点的法系车终于推出了与众不同的车型,发动机和变速箱都经过升级,希望别又慢半拍,抓紧上市才是硬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