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招没?过年开新车回家,七大姑八大姨都是怎么评价的...

2019年02月15日 21:31:4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古人云,“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小马是一名普通的进京务工人员,努力工作几年,终于在2018年喜提Dream Car——飞度。过年期间,当小马跋山涉水历经艰险,把“GK5超跑”开回了家,迎接他的,是来自七大姑的“灵魂拷问”,还是八大姨的“温柔眼神”?一切都是未知的……

小马即将面对的,有对汽车毫无了解的“门外汉”大姨,懂车但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的“耿直boy”二叔,略懂一些、看重颜值的“小皮孩”表妹。首先,我们来简单熟悉一下他们的人物画像。



大姨,这条红线只是起个装饰作用,就像年夜饭上的葱花。如果您问的是红线勾勒的亮黑塑料板,那可以叫“前唇”。



手动挡实在不适合在“首堵”开啊,我主要上下班通勤代步,还是CVT比较省心,您说呢?



小姑娘观察够细致的啊,把“运动”直接写在身上,炫酷不?我觉得这个扩散器一样的后包围也很帅,以后改改避震就是个“真·狼人”了。



其实也可以自己改装,但是现在年轻人都买支架,用手机导航啦。有些车原厂自带的导航又老又卡,浪费那个钱干嘛呢?



呃,买菜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其实我觉得低配车那个橙色背光的仪表盘挺好看的,高配没高端到哪儿去,还变得不战斗了。



心态跟哥哥我一样好,真不容易。有时候看人家车机系统强大,还是挺无奈的,尤其是那些中国品牌新车,动动嘴就能省好多事,我柠檬了……



大姨英明,小飞度这织物座椅老透气了,打理起来也不算麻烦,可能就造型稍微朴素了点,但座椅本身也不是用来看的对不对?



本田真的是“空间魔术师”,我吹爆!



地球梦在国内真的有点水火不服,我看到还有喷子说应该改名叫“积碳梦”,真是醉了。积碳还能怎么办呢?多清洗,少踩地板油呗。



脑洞咋这么大呢你这孩子,“棒球挡杆”喜欢吗?等你考了驾照,哥借你开两天。

虽然亲戚们对9.38万元的广汽本田飞度CVT潮跑+版展现出不少好感,但小马还是觉得,如果一夜暴富,换辆更贵的车,也许就能免遭吐槽,在大家的“关心”中独善其身。那天晚上他辗转难眠,刷了一晚上爱卡汽车APP。当东方天际露出一抹鱼肚白的时候,他打了个哈欠,做了一个“曲折蜿蜒”的梦……


大姨说笑了,也就30万出头,键盘侠都看不上,哪里来的什么“年少有为”啊?



不瞒您说,当初买车的时候我压根就没考虑过长轴,把那么好的设计比例都给破坏了,多可惜啊。另外,我一个单身男青年哪来的什么丈母娘啊?



我也觉得,3系就应该买M运动套装嘛,豪华套装是买5系的人应该考虑的,就跟奔驰要选大标还是立标是一个道理。



中控这块有好多实体按键是因为这车还没换代呢,明年它就不长这样了。至于我为什么不买新的,因为现在买老的有优惠啊。



那还是G20的仪表盘比较高级啊,这我们可比不了。



方向盘是挺好看的,很“M-Power”,我自己经常“盘”来着。至于换挡拨片,日常使用的频率并不高,塑料件的手感也不比那些金属或者碳纤维的。



毕竟宝马是最早一批研究车机系统的企业,逻辑什么的还算清晰,功能也比较丰富。



大姨,现在讲究运动的车都这样,您看这造型,这缝线,是不是很动感?它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是很优秀的,谁开谁知道。



虽然我自己不会坐后排,但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错了二叔。



嗯,大街上跑的绝大多数3系都是“320”。不是钱包不允许,是没办法啊。318的1.5T太羸弱,还是三缸;330停产了,想买都买不着。思来想去,好像只有320这一个选项了。



B48+8AT,真的是直线弯道两开花。您想跑山没问题,挑个晴天我们俩一块飙去。

在梦里,小马发现遥不可及的宝马3系似乎也不是万全之选,“蓝天白云”、M-Power、50:50……从某些角度来看,这些关键字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家用?这两个字在小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他的野心膨胀了。


二叔您就别吐槽啦,已经被n个人认错了,我服。人家迈巴赫车主与劳斯莱斯车主谈笑风生,我却只能跟帕萨特车主尬聊,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大姨您眼睛真“毒”,车长5074mm,有时候停车都不怎么方便。



别提了,速腾L的图片您看了没?紧凑型车现在都要把车名放在logo下边,我已经想象到Polo四个字母中置的样子了,真是心碎2019。



这叫成熟稳重懂不懂?你瞅瞅这橄榄白蜡木饰板,多细腻。不过,买这么个车,我也没指望被你们小屁孩夸内饰,躺平任嘲。



我个人挺喜欢机械指针的,零迟滞,比像素点带感多了。



这叫手机互联/映射,现在好多车都有。不过我这辆辉昂支持CarPlay和MirrorLink两种方案,安卓苹果都能连,用起来还挺顺手的。



谁说不是呢?丹拿真的是又低调又惊艳,虽然扬声器面罩的艺术感不及柏林之声、马克·莱文森、宝华韦健,但对声音的解析力还是比较强大的。



看着挺方方正正的,但坐着是真软和。14向电动调节,谁开都能找到合适坐姿,美滋滋。



马上出发!



Q7也在用EA837,无论是数据还是实际体验都没毛病。当初买了480 V6还因为它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高科技都藏在看不见的地方呢。



看来你知识水平还是要提高啊,辉腾的变速箱代号是DL501,速腾的变速箱代号是DQ200,前者纵置湿式,后者横置干式,清楚了吗?

“‘特供’怎么了?”小马在梦中轻轻絮语。“隐锋芒,自辉昂”是这款行政级座驾的广告语,它巧妙地隐藏了自己的武装,留下极富内涵的身影。还能做到更极致、更纯粹吗?


A8L吸引我的,是它与传统旗舰背道而驰的设计理念,第一次见到实车后我就疯狂地爱上了它。即使争议不小,我也愿意为这套设计语言买单。



哈哈,你又皮了是不是?确实挺像新A6L的,不对,应该说新A6L确实挺像它的。



大姨,您说得都对……



看来二叔也被“种草”了啊!A8L的内饰融合了诸多尖端科技,虽然线条很简洁,但掩盖不住优秀的设计和精致的做工,这点真的让我欲罢不能。



您又说对了,这块TFT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是12.3英寸,比一般车的中控大屏都要大。另外奥迪跟芯片巨头Nvidia有多年深度合作,显示屏的反应速度无可挑剔。



这两块屏幕完全就是奥迪炫技的舞台嘛,分辨率、亮度比肩智能手机,用起来真的是太舒心了。不过有一点不太好——太爱沾指纹了,我现在已经常备擦镜布、气吹了。



它主要是用来控制座椅、遮阳帘、灯光的,你拿回家也没什么用啊,傻孩子。



与S级和7系的顶配版本相比,这套动力系统还是有些遗憾,不过亲测5.7s破百之后,我已经看淡气缸数和气缸排列形式了。



这个全新的8AT是奥迪和ZF专门为48V轻混技术打造的,有种量身定制的感觉。双离合重视换挡速度,但这对A8L来说显然不是首要考虑因素的,平顺才是它最大的诉求。

日晒三竿时,小马突然惊醒,他想到,原来A8L这种旗舰才是能让所有亲戚都满意的车啊,永远长着最家族化的脸,配备最丰富的配置,装上最强劲的发动机,坐拥最先进的科技……看着楼下静静趴地的爱车,他摇了摇头,大喊道:“一辈子也买不起啊,还是飞度大法好!”

编辑点评:其实,所有车都难以经受住挑剔眼光的洗礼,小马同学最后幡然醒悟,悟出了这个道理。所以说,买车时还是要从预算和需求出发,这样在被七大姑八大姨逼问时,至少能做到心中有底,不慌不忙。我们在此也建议各位,好车千万辆,只选自己喜欢的那辆;选车不走心,亲人两行泪。最后祝大家都能早日开上Dream 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