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方面对比后,还是放弃5系入手它,贵一点无所谓了

2019年02月15日 23:56:5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年前考虑换车,对比再三还是决定换台奥迪全新奥迪A6L,那就跟朋友们一块分享下提车的故事!

换车之前家人一致决定买宝马525Li豪华(入门级)。之前老爸的7系开了好多年,感觉不错!于是就去4S店试驾一番,果然不错,裸车价不过40W,性价比还好。后来逛论坛无意中看到新款A6L(入手的低功率豪华动感),觉得不错,深入了解后,彻底让我选择了它!


   

我自己开车并不是很激进,主要是家庭用车,2.0T的动力足够用。偏偏我爱较真,又喜欢对比,配置方面全新A6L确实过硬。尤其是大灯,这款车配备了奥迪的看家本领—矩阵式LED大灯,看过介绍视频后觉得比BMW的LED牛不少(毕竟是灯厂出品啊)。



再对比主驾驶仪表盘,两款车都是液晶仪表,说实话BMW的仪表变色很酷炫,但是就是功太少。看到A6L的液晶一遍瞬间高大上,切换到地图模式后居然可以实现3D画面显示,直接完爆的BMW5系!



导航屏幕两款车都各有特点,不过个人更喜欢触屏。简你用个单直接,不用用个旋钮转来转去。并且我发现A6L的Connect真心不错,不仅可以查停车位查天气(活动、新闻等等),连地图都可以实现实时数据更新,哪里有堵车那条路段施工,屏幕上标注的一清二楚,简直是无敌的存在(原谅我开上车后无比兴奋ing)!



至于动力、操控方面虽然不是很注重,但是A6L确实也出乎我意料!两款车都是2.0T的低功率,且BMW给我的印象一直是操控王者,可是现实有点打脸。525Li是135KW和290NM;A6L是140KW和320NM;悬架方面A6L采用前后轻质五连杆,525Li前双叉臂后多连杆,BMW又落下一分。于是在考虑再三的情况下选择了新A6L。当然,“好东西不便宜”的道理真实存在,417800的价格是一分都不优惠啊(允悲!),最后就送了几千保养费和部分车装(能赚点就赚点)!提车心切,况且当时没有现车,也就交了定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