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丰田卡罗拉强势来袭 你还会考虑思域吗

2019年02月16日 14:11:4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20款丰田卡罗拉强势来袭 你还会考虑思域吗

如果你喜欢充满年轻和精致品味风格的轿车,那么这款2020款丰田卡罗拉非常适合你,它拥有豪车级别的舒适性和精致度,颜值不输思域,好看又好开。新车的强势来袭,你还会考虑思域吗?

null


外观方面,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的外观造型突然变得更加圆滑了,前脸采用大开口网状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和贯穿式设计,呈现出一种刀锋状的设计,点亮之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前脸下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也是与进气格栅形成一个整体,显示出新车更加的霸气外露。车轮18英寸大尺寸车轮是标准配置,多辐合金轮毂,让外观更加大气。

null


新车内饰方面,全新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集成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可选装8英寸触摸屏,更大的丰田最新的Entune多媒体系统,集成Apple CarPlay兼容性和内置WiFi热点,高级XSE和XLE车型还配备了仪表板导航系统和JBL高级音响系统。

null


动力上,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首先是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139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器。SE和XSE车型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为169马力和210牛米的扭矩。XSE仅提供CVT,但SE车型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版采用1.8升发动机与镍金属混合动力电池组配合使用,组合系统输出功率为121马力。

null


据悉,2020款丰田卡罗拉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如此的强势来袭,真是让思域有点亚历山大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