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年迎来召回旺季,赶在315之前把屁股擦干净

2019年02月16日 17:08: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产品召回,对于用户来讲,属于比较负责的态度。但是这件事儿要分怎么看,就拿去年路虎的问题来说的话,消费者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换来的召回计划,想必车主们并不会觉得路虎负责任。所以说,这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情,每年到2月底的时候,都是车企召回旺季,原因无它,就是因为315马上就要来了,都怕自己榜上有名。

null



存在起火隐患,奥迪A6召回

近日,一汽大众向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会召回13量2014年进口的奥迪A6 Hybrid车型,共计13辆。召回原因是生产过程中空调辅助加热元件的插头没有插入扣紧,在接触不完全的情况下容易产生过高电阻,使得零部件过热,存在起火隐患。

null



奥迪这个品牌也是有意思,当初奥迪A8的涡轮存在问题,就是不肯召回,让汽车后市场的朋友赚的是盆满钵满,虽然更新迭代的新车调整了滤网,然而由于A8作为一款比较小众的产品,使得这件事儿就像是没发生过一样。但是,不管怎么说,13台车也召回,可见奥迪在这方面还是有些诚意的。

null



升级变速箱程序,MX-5 RF被召回

又是一款小众车,不过这次召回的数量达到了500台。召回原因是自动变速器控制模块的离合器控制程序不完善,在D挡行驶状态下受到挡位信号干扰时,离合器可能出现设计意图外工作的现象,导致车辆出现瞬间的减速顿挫感,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影响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

null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召回,因为MX-5 RF这款车被召回之后,售后人员很有可能会看到已经被改装的面目全非的变速箱……甚至有些消费者都还没来得及发现变速箱的问题,就已经把齿比什么的改掉了,马自达若因为这件事儿再改回来,那就是神作了。不过通用小朋友可以学习一下,记住喽,变速箱有问题也是需要召回的!

null



启动/熄火隐患,牧马人/自由光召回

近日,克莱斯勒也向相关部门备案了部分产品的召回计划,包括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16日部分进口的2017款牧马人、2018款大切诺基和2018年3月29日至5月19日生产的2017款自由光2.0L车型。三款车共计召回671台。

null



召回原因是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电路板上的电压调节器芯片可能发生故障,造成动力总成控制模块不能正常工作,可能会使车辆无法启动或行驶中熄火,车辆可能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

null



写在最后:这些事儿看起来可大可小,虽然都是一些小众产品,不过从用户的角度上来看,召回小众车辆,也是车企比较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同时对友商也有着参考意义,我这些冷门车都召回了,你们那些走量产品有故障的抓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