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9年第一季度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你在等谁?

2019年02月16日 17:59:4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虽然在2018年全国乘用车销量出现了20年来首度下滑的趋势,但是丝毫不影响各个车商推出新车的热情。不知道在去年你有没有买到心仪的新车呢,如果没有,那不妨再看看今年年初将会有什么新车上市,也许有你想要的。

丰田亚洲龙

null



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而亚洲龙正式丰田在春季上市的重磅车型。日前有消息称亚洲龙将在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发布六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2.5L汽油版和四款混动版。之前除了两款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公布了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23.98-28.98万元。亚洲龙有着雷克萨斯ES的动力总成和几乎同样的车身尺寸,而售价却与凯美瑞相近,目前看来应该是相当有诚意的一款车。

别克君越

null



新款君越也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不过它的变化算是比较大的。新车的头灯、尾灯、中网以及包围样式等多处都进行了调整,并且新车提供了两张种不同风格的外观,更加个性化。新车预计将搭载1.3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觉得3缸1.3T会成为冷门。

标致508L

null



近日有消息称,标致508L将于3月18日上市,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新车预计16万起步。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激进,比老款看上去年轻了许多,另外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较现款均有所增加,所以车内的空间也将会更宽敞。508L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期待它上市之后的表现。

大众速腾

null



速腾无疑是国内非常火的车型之一,定位为A+级轿车。而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比现款个头更大,整车尺寸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已经赶上了B级车的水平,真是为了迎合国人喜欢大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大众大部分A级车都在采用的1.2T和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嘉际

null



嘉际是吉利旗下一款全新的MPV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初上市。新车将提供三种座椅布局,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内还装备了非常丰富的科技配置。不仅如此,嘉际还配备了同级别独有的ICC智能领航系统,可以实现智能驾驶,提供驾驶辅助,它也将成为国内首款可以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