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3、凯迪拉克XT6领衔!2019年即将上市的6款豪华SUV!

2019年02月17日 10:47:3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19年春节假期已过,大家都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开始新一年的发财大计,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今年最值得期待的6款豪华品牌SUV,让大家好朝着自己目标努力努力!

一汽-大众奥迪Q3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全新国产Q3外观内饰设计基本照搬海外版造型,务求交付到消费者手上的依然是原汁原味的“德味”SUV。并且与新款A6L采用“双脸”设计方案,提供外观更为激进运动化S-LINE车型。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 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仅是部分微调。

null



内饰方面,依旧是奥迪擅长的科技化风格,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组成数字化虚拟座舱,配合多组平行曲线营造立体中控,显得很有现代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Q3将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根据发动机高低功率,1.4T可输出150马力和186马力,2.0T发动机可输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X7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宝马X7是目前宝马SUV家族的旗舰级产品,对手为奔驰GLS级林肯领航员以及雷克萨斯LX等大型SUV。宝马X7量产车型保留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硕大的双肾中网搭配更纤细的头灯,视觉效果略带狠劲。侧面线条平直稳重,符合车型定位。车尾则是采用多组横向线条拉伸,营造宽身效果。

null



宝马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在该级别中较为突出,略逊色于领航员。

null



内饰方面,宝马X7依旧采用熟悉的宝马风格,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相连,水晶档把也相当有吸引力。宝马X7还提供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动力方面,海外版宝马X7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种动力车型,预计后面两款柴油版车型与中国市场无缘。xDrive 50i车型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5马力、峰值扭矩649牛·米;xDrive 40i 车型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XT6是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产品,定位为中大型SUV,对手为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同时又采用了Escala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例如细长的头灯,使得XT6在整体阳刚的造型下略显深邃。车身侧面和车尾亮点不多,较为平淡。

null



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50*1964*1784mm,虽然轴距数据尚未公布,但保守估计超3000mm是完全没问题的。

null



内饰方面,预计凯迪拉克XT6国产车型将与海外版车型采用相同设计方案,整体将与在售的XT5车型大致相同,充满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将提供2+2+2的6座和2+3+2的7座布局。

null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海外版车型搭载3.6升V6发动机,但预计国内车型将采用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奔驰EQC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奔驰EQC大家应该非常熟悉,毕竟前两年几乎一直在宣传。EQC是奔驰EQ子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也可以看作是纯电动版的GLC,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奔驰EQC采用与GLC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基本设计元素,采用实体中网但保留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标志性。整体车型还是偏圆润风格,此外,EQC还提供AMG-LINE套件,顿时威武不少。

null



奔驰EQC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61*1884*1624mm,轴距为2873mm,整体与非长轴版的GLC大致相同。

null



内饰方面,EQC采用熟悉的奔驰最新内饰设计风格,双连屏、新方向盘、MBUX多媒体系统、新式COMAND操作区域,操作上手无难度。

null



动力方面,奔驰EQC采用前后轴双电机布局,实现全时四驱,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765牛·米,极速180km/h。动力电池国产车型将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电池包,参照海外车型电池容量为80kWh,综合续航里程超450km。

林肯飞行家

上市时间:下半年

大家对林肯飞行家Aviator应该比较陌生,毕竟阔别市场时间比较长,初代飞行员2003年就已经推出,由于没有引进中国,加之2005年停产,所以大部分网友只认识领航员。全新一代飞行家定位为中大型SUV,对手为雷克萨斯RX宝马X5等。飞行家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使得其看起来就像是小一号的领航员,但又没有领航员那种笨重感。隐藏支柱、悬浮车顶是飞行家外观的细致所在,霸气四出使得其身份非凡。

null



新一代飞行家的车身尺寸暂未公布,但车型定位在航海家(MKX)和领航员之间,尺寸自然不会小。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飞行家采用大量平行线条营造更宽阔的座舱,同时减少视觉干扰。豪华与精巧是飞行家内饰的一大特色,30向调节尊享体感座椅自带按摩体验,提供2+2+2的6座和2+3+2的7座布局。

null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将提供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尚待官方揭晓。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未知

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之初火爆程度依然历历在目,加价提车层出不穷。上市多年依靠小改款至今依然有着较高的回头率和新鲜感,可想而知极光的设计感多超前。如今极光将迎来换代,采用与星脉相似的设计风格,使得其看起来像小号星脉。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不大,采用隐藏机械式车门把手,尾灯线条更加纤细时尚。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路虎官方暂未公布,但可以看出新一代极光与老款车型轮廓基本相同,预计尺寸变化不大。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极光车型基本照搬星脉内饰,包括四辐式方向盘等、上下双连触控屏等,预计指纹采集效果也同样突出。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极光调整较大,基于最新的PTA横置架构打造,提供2.0T+48V轻混系统以及1.5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具体动力参数尚待公布,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