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再说我加速肉,长安逸动1.4T车型谍照曝光

2019年02月17日 10:56:2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逸动1.4T车型谍照曝光

最大马力为155匹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长安第二代逸动大家应该很熟悉了,经过全新换代以后的它,看上去变得更加运动,但总有一些吃瓜群众觉得搭载1.6L发动机的全新逸动动力不够强劲,不用担心,长安逸动1.4T车型要来了。

null


通过谍照不难看出,长安逸动1.4T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有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家族化蝶翼式进气格栅在现在看来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null


null


长安逸动1.4T车型在内饰方面也没有明显改动,虽然少了几分惊喜,但这样的车厢设计应该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null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长安逸动1.4T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3ZQ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达到了155匹,账面数据比大众EA211系列高功率版1.4T发动机还要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长安逸动1.4T车型谍照的曝光,喻示着台拥有更强动力系统的逸动离我们越来越近,未来这台1.4T发动机也有望出现在逸动XT、CS35 PLUS等车型上,如果你想要一款拥有更强动力的逸动,那就等等吧。

网友热评:

@好好天福fu:不断努力持续推出让消费者满意的车型,逸动1.4T我相信定会让这款车又迎来一次高潮。

@糟老头:如果这台1.4T发动机出现在逸动XT上,不就有挑战高尔夫的资本了?个人觉得逸动XT比高尔夫更好看。

@我要买Chiron:1.4T发动机加爱信6AT,杀伤力不少呀,今年的小目标就是你了,快上市吧,只要价格不高,应该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