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BRZ强势回归,不到30万的跑车,你会买吗?

2019年02月17日 13:42:38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斯巴鲁的人不一定是有钱人,但是买斯巴鲁的人一定是个懂车的人,斯巴鲁对于这个时代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它主打的卖点是安全、全时四驱、发动机水平对置,与现在的人们买车看造型、看内饰、看空间、看动力显得格格不入,所以斯巴鲁的销量并不大。

早在2017年的时候,由于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CAFC)限制、车辆利润低等多方面原因,斯巴鲁就宣告停售,如今终于迎来了它的强势回归,对于喜欢斯巴鲁的粉丝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就在官方宣布斯巴鲁BRZ回归的消息后,就有车迷迫不及待晒出了新BRZ的订购协议,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新款斯巴鲁BRZ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旧款造型,双门跑车设计,车尾大尺寸尾翼以及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感爆棚。但是,既然斯巴鲁BRZ宣布强势回归,一定会带来不少变化,今天我们来剖析一下这款车发生了哪些变化。

变化一:便利性

斯巴鲁BRZ在便利性上做了优化,首先增加了迎宾灯,上下车时,示宽灯与油门联动点亮(熄灭),给车主带来更多尊贵感,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其次增加了显示器亮度自动调节取消功能以及轻触转向灯拨杆灯亮三次自动回位功能;最后是取消了老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改为了补胎工具。

变化二:行驶性能

斯巴鲁BRZ采用了与德国汽车零部件品牌SACHS共同研发的专属高性能减震器,可以使斯巴鲁BRZ在行驶性能上得到显著提升,更好地平衡车辆的“线性操控性能”与“舒适乘坐感”,并且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提升了转向性能,进而提升操控。

变化三:安全性

新款斯巴鲁BRZ还是继续追求主打安全性能,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行车安全,新车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加入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

以上是目前已知的几个变化,后续可能会有更多的变化逐渐浮出水面,车迷们可以持续关注。根据斯巴鲁在华授权经销商的消息,首批新款BRZ将于4月份到店,目前已接受预定,前期在国内或仅提供200台现车,根据关税下调的情况,新款斯巴鲁BRZ相比旧款的售价所有下降,预计27万左右。

以不到30万的价格,买一款产品力还不错的跑车,你会考虑么?

最后再提一下动力,新款斯巴鲁BRZ在动力上沿用老款BRZ搭载的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车还是国五的标准,目前已经有不少城市已经启用了国六标准,在这方面,新款斯巴鲁BRZ还需要与时俱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