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貌协会”也满意,这些车靠“脸”就行!(轿车篇)

2019年02月18日 09:54:31
分享到: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男女,只要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做什么事情都会比别人顺利,这个说法同样适用于汽车身上,一款车型只要外形时尚前卫,必定能吸引用户的眼球,因此前段时间,我们推荐了几款靠外形就能取胜的SUV,然后说好要推荐轿车版本的,今天小编就来兑现了。

北京奔驰A级

指导价:21.69万-29.99万

null


null


null


奔驰A级的出现,对20万左右轿车有很大的冲击,内饰的豪华感自不用说,奔驰的最新设计,而且外形也非常年轻时尚,至少比同级别的宝马1系奥迪A3这两位主要竞争对手好看,沃尔沃S60就更望尘莫及了,迫于压力,宝马1系奥迪A3一度优惠很大,很多地方入门价格跌破14万,可见奔驰A级的“威力”,可以说奔驰A级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实力派。

▲编辑点评:外观内饰都没话说,1.3T四缸发动机挺不错,但独立悬架不是标配,而是当成配置来卖,中控大屏尺寸大,但不能触控,便利性也有待提升。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万-16.99万

null


null


null


要说哪些轿车漂亮,本田思域肯定能得一票。这款东风本田的王牌轿车有着众多的粉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颜值,其实小编感觉它的颜值并不算顶级好看,颜值高的很大原因是因为上一代车型实在太丑,换代之后变化很大,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再加上东风本田营销做得好,这款车想不火都难。

▲编辑点评:思域除了高颜值,“7+7”(百公里油耗7L,百公里加速7秒)也是它能火的原因。再就是思域一直的一个优势,就是它的改装潜力很大,不少发烧友都有选择它来进行改装。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万-16.29万

null


null


null


“魂动”设计让马自达的车型很受欢迎,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就是其中最为成功的车型,紧凑协调的车身比例让它显得非常运动,特别是如果车身颜色选择“魂动红”的话,就更吸引眼球了。不过除此之外,其它方面小编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卖点了。

▲编辑点评:昂克赛拉算是今天推荐所有车型里唯一只“靠脸”取胜的车型了,配置、空间、动力等都和它没有半毛钱关系,最受欢迎的“魂动红”还要价钱购买,而车型本身就没什么优惠,所以昂克赛拉作为家用车性价比不高。

上汽名爵6

指导价:9.68万-14.68万

null


null


null


名爵6是自主轿车里少有的“颜值派”,因为自主轿车大多以实用为主,空间很大,外形都比较中庸,而名爵6却是把外形设计放到了首位,车身大量采用概念车的元素,设计动感前卫,特别是车身侧面,掀背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名爵6的驾驶感受也非常不错,动力强、操控性强,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编辑点评:名爵6不但外形漂亮,驾驶起来也很有感觉,不过低挡顿挫比较明显,底盘也比较硬,舒适性比较一般,作为纯家用车不是很好,但玩车、撩妹什么的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万-26.98万

null


null


null


君威是别克的一款B级车,也是轿车里少有家用、运动都不错的车型,不过很多用户选择它还是因为它的颜值,其实老款君威的颜值就不低,而在更换全新家族化设计后,君威的颜值又更上一层楼了,君威也是别克车型里少有的高颜值车型。

▲编辑点评:君威的外形很漂亮,但油耗很高,一般都是在10L左右,很多驾驶习惯不好的用户,都开到12L以上也很正常,对油耗很在意的用户需要谨慎考虑。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7.98万

null


null


null


凯美瑞是一款经典的日系B级车,在换代之后让人感觉很惊艳,因为以往大家印象当中的“沉稳大叔”已经不复存在,如今看到的是一位“运动青年”,由于外形年轻了很多、调校也更加运动化,所以凯美瑞的操控也提升了不少,大大提升竞争力。

▲编辑点评:如今的汽车市场,商务气息浓郁的车型已经不吃香了,就连帕萨特这样的老牌商务座驾也在往年轻上靠,其它车型更没有理由坚持了,而凯美瑞在这方面走得比较靠前,他也是几款热门B级车里第一个换代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全文小结

外形的好看的轿车,一般都不适合家用,因为它们为了打造更好看的车身线条,后排空间都或多或少受到一定影响,今天推荐的这些车型里,就丰田凯美瑞的乘坐空间相对好一些,大家的需求点如果在这方面,不妨把凯美瑞作为首先考虑的对象,如果是买15万以下的车型, 可以重点考虑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