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阔别两年还为情怀买单?斯巴鲁BRZ回归中国市场

2019年02月18日 11:21:3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宾利添越Speed官图发布:最速量产SUV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宾利添越Speed官图,作为添越车系中的最强性能版,添越Speed搭载一台6.0T W12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新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null



1、造型上添越Speed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包括配备后扰流板、熏黑式尾灯以及22英寸十辐式轮圈。此外,车身四周还配有Speed标识。

2、内饰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包括迎宾踏板、椅背、中控台副驾都标有Speed标识,Alcantara材质也首次在添越车型上得到应用,用户还可选装包括带按摩功能的22向可调节前排座椅、碳纤维石板、碳陶瓷制动器等配置。3、动力上搭载一台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可达306km/h。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宾利作为第一个推出SUV的豪华品牌,但是目前对手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纷纷"发威",本次推出添越Speed可以看做是宾利应对高端SUV激烈的竞争,咖哥预计添越Speed也将会亮相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并有望于年内上市发售,土豪们接下来就耐心等待吧!

[新车]长安欧尚尼欧Ⅱ上市:补贴后售4.48万起售

日前,长安欧尚尼欧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款车型,补贴前价格为8.88-10.0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4.48-5.68万元,采用两座布局,综合续航里程为205km。

null



1、外观上该车采用两座布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并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组,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2770/1545/1690mm,轴距1680mm。

2、内饰上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为深/浅双色搭配,融入橘色饰板进行点缀,并采用了中置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液晶仪表盘、USB充电口等配置。

3、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装配容量为21.03kWh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5km。

null



null



null



null



总得来说,长安欧尚尼欧II这款电动车外观属于呆萌类型,很适合女孩子,对于老年代步车和共享汽车的标准来看,已经有很高的优势了,对比宝骏E100似乎在配置上要差一些,但足矣对得起这个"美丽"价格,满足城市通勤妥妥够用!

[新车]斯巴鲁BRZ官宣回归中国市场

上周五,斯巴鲁汽车宣布将在2019年重新将BRZ带回中国市场,新车有望最早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7万元左右。

null



1、最初在2013年入华上市,凭借相对亲民的售价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的操控乐趣,BRZ在国内一直扮演着"平民超跑"的角色,由于销量一直并不理想且燃料消耗量限制等原因2017年宣告BRZ和姊妹车型丰田86停售并退出中国,令众多车迷铁粉伤心不已。

2、此前消息显示,回归中国市场的车型为TYPE RS版本,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2020款车型相比此前销售的2017款车型,增加了胎压监测,以提升安全性,同时还增加SACHS减震器,动力上仍将搭载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205N·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BRZ和丰田86都是改装爱好者比较喜欢的车型,双门后驱并且有着很大的改装空间,两款车型上有诸多相同之处,只不过两款车拥有不同的车标和调校方面的差异。而此次BRZ的回归,对于粉丝来说斯巴鲁所提供的产品将是十分有限的,所以咖哥谨慎看好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

[新车]全新DS8渲染图曝光:300匹混动系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DS8的渲染图,新车将成为DS品牌的新旗舰,对标宝马5系等中大型轿车。

null



1、 DS8的设计造型延续了此前的造型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蜂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有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和回旋形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质感。

2、 动力上有望搭载DS7 Cross版本的混动版系统,继续使用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配合两台电动机,其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可达450N·m。(谍照来源:motor1)

null



null



null



null



混动系统所带来的行车品质的提升正好也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未来该车也一定会由长安DS进行国产上市,喜欢全新508设计又不满东风标致加长朋友不妨关注下DS8,毕竟国产后的价格跟纯进口欧版508也差不了多少,在未来几年DS品牌也将推出更多产品,计划在2025年之前每年增加一款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