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塞纳到店实拍,搭载3.5L V6发动机,高颜值大空间

2019年02月18日 11:27: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丰田塞纳到店实拍,搭载3.5L V6发动机,高颜值大空间

2019款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目前,在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口到店价格:两驱最低配44.2万起售,四驱最低配47.5万起售。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99马力,通过这样的发动机也相应匹配了一台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行驶平顺性非常的好,动力方面也是源源不断,这台车依然会以进口的方式销售,对标别克GL8,但是售价很高,所以市场表现恐怕也只是一般。

null


在整体的外观形象方面看上去还是十分的大气,同时也更加符合当今MP v车型的整体形象,在前脸部分整体运用了丰田家族特有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风格,在车标的位置利用镀铬亮条向两边拉伸,使汽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宽厚,同时与两边的大灯组相互连接,在大灯组的方面使用了LED光源的设计,有效增加不少前脸的识别度,同时在车标的下边位置使用了非常夸张的造型,使整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

null


内饰看起来空间很大,并且很干净简洁,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中控台和仪表盘基本上在一块,方向盘质感很好,整体看起来内饰非常大气。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