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全新大5座SUV现身!凯迪拉克XT5同平台打造,对标本田冠道

2019年02月18日 15:26: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来,雪佛兰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动作越发频繁,探界者和沃兰多等车型的投放增大了其品牌的曝光度。作为美国的国民汽车品牌,雪佛兰在中国应该拥有更高的销量才对,但这需要丰富的产品线支撑。有消息称Blazer即将以合资的形式引入国内,Blazer曾在20世纪初引入到国内,但停产以后便没有了消息。此次推出的Blazer中文名称为开拓者,定位于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是细分市场的重要车款。

null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雪佛兰家族化设计,大尺寸中网视觉冲击力很强,配合与之相连的条状头灯,看起来相当犀利。全新开拓者提供普通版和RS版车型,后者的格栅经过熏黑处理,非常酷炫。

null



null



新车的定位接近于本田冠道和日产楼兰,所以车身尺寸不会小。丰富的线条和巧妙的光影变换处理使这款车紧凑而动感,尤其是它的悬浮式车顶,造型别致。关于车尾,全新开拓者敦实霸气,有很多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尾灯内部的灯具造型呈现Y型,突出了运动色彩。

null



null



坐进车内,它的整体布局和科迈罗非常接近,可见雪佛兰是想赋予它更多的活力,炮筒型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不错,很有战斗气息,我们看不到任何繁杂的设计,一切从简。诸如全景天窗,电加热方向盘,主被动安全系统将会配备,高配车型还会有流媒体后视镜。中控台的多媒体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手机互联功能,全车共6个USB接口非常实用,可满足各种需求。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开拓者搭载2.5L直列四缸和3.6L V6两款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马力和30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6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null



这款全新推出的SUV和凯迪拉克XT5同平台,售价也很便宜为28,800~43,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7~29.8万元),价格很实在。另外,据悉这款车还将引入上汽通用国产,或许有人会说海外的价格对国人来说并没有参考价值,因为未来国产后动力总成肯定会有所变化,不过我们可以从国内目前雪佛兰的产品布局来推测,探界者在17.49万起,开拓者肯定会比它更高。不过因其竞品锁定在冠道等车型之中,起步价估计也会跟其相差不大,保持在21-22万左右,当然这一切只是猜测,具体还是等其上市后才能知道〜各位网友也可以在评论区发表一下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