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1月销量排名,领动、现代ix35双双上榜,韩系车成最大赢家?

2019年02月18日 20:40:5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9年1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1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216.1万辆,较去年同期下跌了4.0%,环比也呈现2.8%的负增长。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各大车企、各大车型的具体销量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厂商销量榜:北现、广丰、比亚迪增速明显,北京奔驰首次入围前15强

null


点评:从本月的销量榜单可以看出,今年的整体车市下滑放缓,部分车企的销量也有着较大幅度的增长。除了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仍位列前三之外,以北京现代、广汽丰田比亚迪汽车等为代表的汽车厂商也表现出令人惊喜的增速,且增长幅度甚至都超过30%,其中比亚迪汽车的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9%。不得不说,这样的增长态势即便在近几年车市中也实属罕见。此外,更令人惊讶的是,北京奔驰还首次以豪华厂商身份挤入前15强,成为本月唯一入榜的豪华汽车品牌厂商。

轿车销量榜:领动、荣威i5实力爆发、大众部分车型增速明显

null


点评:1月份轿车销量107.2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下滑了2.1%。具体车型来看,新朗逸、轩逸仍是最大的赢家,1月份销量双双突破4万辆,与捷达拉开了1万多辆的销量,且同比增长都在40%以上。与此同时,1月份领动的表现极为突出,本月以24608辆、同比增长84%的成绩挤进前十;而荣威i5则延续其去年的增长态势,顺利地坐稳了轿车销量榜单的前15强。此外,以新朗逸、新宝来为代表的大众部分车型也表现出了不错的增长,这对于下滑的车市来说实属不易。

SUV销量榜:现代ix35、智跑纷纷暴涨,韩系车企成最大赢家

null


点评:1月份SUV市场的表现依然不太乐观,整体销量为93.8万辆,同比下滑了9.1%,环比也下滑了3.6%。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再次以1月销量43668辆卫冕销量冠军,继续演绎销量传奇。令人惊讶的是,现代ix35和智跑销量双双大幅暴涨,1月份分别以同比增长121%、433.5%成为本月增长最快的两款SUV车型。更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刚上市的两款新车哈弗F7和吉利缤越的表现也比较突出,并再次拿下了1月销量破万的成绩。此外,以逍客、本田CR-V等为首的日系车型也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可谓惊喜不小。

MPV销量榜:整体车型销量下滑,阁瑞斯暴涨47.2%

null


点评:1月份MPV销量15.1万辆,同比下滑了11.1%,环比也出现了3.0%的负增长。不过,相比去年而言,MPV整体市场的下滑速度还是有所放缓的,其中华雷诺旗下阁瑞斯的47.2%增速以及宝骏360的月销过万也让车市寒冬迸发出了一些希望,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中国车市的“寒冬”终将会过去。此外,以五菱宏光、风行、别克GL6等车型为代表的MPV车型的同比增长也成为了本月最大的看点。

新能源销量榜:比亚迪e5宝骏E100同比增幅高达五位数

null


点评:1月份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9.7万辆,同比增长198.4%,环比增长-39.0%。1月份在整体汽车市场仍旧低迷的情况下,新能源领域却爆发出惊人的实力,比亚迪e5宝骏E100增长幅度更是高达五位数,分别为59416%、10290%。此外,比亚迪唐DM、北汽EU系列、奇瑞eQ、帝豪EV、逸动EV等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纷纷增速在一倍以上。而且从比亚迪旗下的元EV、唐DM、e5等车型的销量表现来看,比亚迪的电动化确确实实是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