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的总统座驾,外形看上去值30万,内饰看起来值50万!

2019年02月19日 07:40:4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用文采,讲讲你的提车过程,就能获得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有这么一款车,外表精致夺目,内饰典雅高贵,配置在同级几乎无敌,甚至被总统御用,代表一个国家的门面,但在中国却叫好不叫座,月销甚至不到100台。这是哪来的神奇物种?这就是来自法兰西的DS7。

DS是从PSA单独拎出来的品牌,自称是豪华品牌,主打轻奢浪漫,法兰西玫瑰索菲玛索曾代言站台过,逼格满满,但在国内知名度还是比较低。就算知道这个品牌的,也大多认为它是高级的雪铁龙而已,算不上高端。另外,DS不与PSA同渠道销售,在各大城市的4S店也还不够多。这些都导致其销量难以突围。

DS7是DS的旗舰车型,售价在20.89-30.99万元。对于这款总统座驾,买它的人都是冲着哪些方面,又有哪些吐槽呢?

 

如果把宝马X1DS7放在一起,男性大多会选择X1,而女性可能会选择DS7。这是因为DS7在外观设计上极为出彩,菱格状前格栅采用黑色网格处理,周边用银色镀铬装饰,最中央的“DS”标识极有设计感。两侧全LED大灯官方称为“巴黎之光”,其中的三颗LED灯珠在点亮之后可以180°转动,很有仪式感也很有可玩性,非常新颖。

侧面饱满圆润,不过车窗比较扁平,线条较为锋利,急速下坠,后排车窗采用隐私玻璃,提升车内私密感,五辐式运动轮圈造型是侧面的点睛之笔。

尾部灯组同样是亮点之一,菱形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夜晚点亮后会有特殊的光影效果。双边共双出排气管采用方形镀铬处理,时尚感很强。

内饰也是很多车主满意的地方,大量软质材料包裹,NAPPA真皮材质覆盖,整个中控台都高级感十足。8英寸液晶屏画质清晰,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而这还不算内饰的亮点,更吸引人的是车内按钮和滚轮多用银质材质打造,并且带有阻尼,档次感倍增。中控中央还有专属钟表,在发动机启动之后会自动翻起,仪式感很强。

极为饱满的平底真皮方向盘、标志性的换挡杆以及表链式真皮座椅都是内饰的加分之处。

在配置上,DS7可以说对得起“越级”两个字,在对手(暂且不纠结DS是不是豪华品牌)28万的宝马X1还在用卤素大灯和三缸发动机的时候,DS7除了最低配都标配了LED远近光大灯、驾驶座电动座椅调节/电动记忆、皮质座椅、12.3英寸液晶仪表、无匙进入、倒车影像等等。丰富的配置是很多车主比较满意的地方,实际上,DS品牌一定程度上是用堆砌配置的方式来让自身进入豪华车的圈子。

在缺点方面,多数买这个车的人都会谈到其知名度较低的问题,DS这个品牌历史很久,但在国内并不为人所熟知。想要冲击豪华品牌的天花板,知名度和好感度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而DS在这方面还比较欠缺,这需要在营销和店面布局等等方面长期投入。

另外提到的缺点其实并不算大的问题,主要是车机系统可靠性还不够出色,例如360°倒车影像清晰度的问题,隔音方面的问题,这些都还算是相对容易解决和处理的。

另外,DS7已经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不再采用DS6上的“板车悬挂”,相对在驾驶质感上有所提升,消费者的吐槽也相对少一些。

不过在油耗上,有些车主表示在市区综合油耗达到9L/100km,相对来讲,这个也不算特别高,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

总体而言,DS销量不佳的主要问题是其品牌力难以支撑起这款旗舰SUV,未来还要继续向上拓展。

 2018款 45THP 里沃利先锐版 

 24.19万元 

DS7作为一款旗舰SUV,动力上最好选择1.6T的高功率版本。2018款 45THP 里沃利先锐版可以算是1.6T高功率版本的入门车型。配置上,这个版本已经非常齐全,安全配置无需多言,其他配置如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液中控触摸屏、全LED大灯、感应雨刷等等。这些配置水平可以说已经非常丰富了。

而且24.19万元也是比较适合去购买DS这个品牌的旗舰车型的,既能享受到豪华感,也不至于付出太多。总体而言,购买2018款 45THP 里沃利先锐版最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