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岁的中年男士适合开什么车?推荐这三款

2019年02月19日 10:19: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现在对于中年群体,往往喜欢用“油腻”这个词,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一方面是身体逐渐衰老,对瓶吹的霸气也变成养生保温杯,不熬夜不痛快的作息也变成按时休息的习惯。另一方面对于车,曾经一度热爱的颠硬小跑现在也更钟情于舒适,管它油不油腻,生活舒心最重要。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4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让你笑容更加油腻腻。


null



豪华之选



奔驰 E级

官方指导价:43.69-65.99万


null



对于40多万的豪华品牌,始终绕不开这几个车,奥迪宝马奔驰,所以我们先拿这个级别最具代表性的E级说起。现款E级首先在外观上很出众,一脉相承大哥S级的典雅味道,所以在三个竞争对手中,E级长的就很老成,而且也没有经过加长变的不协调,所以好看大气这就是E级的第一印象。


null



接着内饰部分,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奔驰设计,两块大屏显的非常有档次,虽然在现在大屏内饰满天飞的年代,但是E级的内饰仍看着不落伍,甚至要比对手还强上不少。所以很多E级的车主,都是看了它的内饰被吸引到的,这也就成为了它的核心竞争力。最后在E级的车型选择上,建议选立标版本,既然都油腻了,那就大气稳重些,外观长的很“S”。


科技之选



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0.28-69.48万


null



A6L可以说是在国人心中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款奥迪车型了,多年来凭借着政府用车的背书让其有着神秘庄重的性格标签,所以也给消费者带来一个购车指南:买A6L要买黑色的。但是今年换代后的A6L也向着年轻化迈了一步,未来开A6L将不再是油腻的标配,也有可能是鲜肉一族。


null



前面说到奔驰E级的内饰是核心竞争力,对于后来者的奥迪A6L这里要大写的说声不服,新款奥迪A6L内饰采用了三块屏幕,所以在科技感上,A6L要更胜一筹。而在油腻座驾的选择上,致雅型的外观就符合这一要求,动力上可以选2.0T的高功率版本,虽然这次奥迪有3.0T+48V的轻混亮点,但对于一款A6来说,明显四十多万的价格更适合它。


驾乘之选



凯迪拉克 CT6

官方指导价:37.97-69.9万


null



凯迪拉克的CT6这款车建议是尽量长线持有的一款车,对凯迪拉克品牌熟悉的朋友们可能都知道,这个品牌的优惠力度一贯是非常大的,那么在二手车市场必然受其影响,造成它的后期贬值率非常高,所以入手凯迪拉克尽量留着自己开。前面的缺点说完,下面就聊聊为什么可以考虑CT6。


null



虽然最近美系品牌在国内市场有些遇冷,但是在造车文化底蕴上,美系品牌还是有它的优势所在。例如悬架的舒适度和隔音方面就很有造诣,美式大沙发般的舒适,同级中优秀的隔音降噪,加上不俗的外观和舍得下本的内饰设计,所以CT6是一部能看到钱用在哪的车,用起来价很值。


总结时刻


对于中年群体的选择,这三款车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奔驰E级的豪华大气、奥迪A6的新潮科技、凯迪拉克CT6的舒适驾乘,所以它们都很适合中年群体。而这一级别的代表车型宝马5系,相信运动套件加身的它会更适合年轻人,日系精致风雷克萨斯ES和北欧冷淡主义沃尔沃S90的主销车型相对在三十万的价格区间,所以油腻腻的四十万左右中大型轿车,更推荐这三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