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尺寸动力均超宋MAX的国民MPV传祺GM6值不值得买?

2019年02月19日 13:19:1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国人对汽车来说可以说是越大越好,尤其是国家逐步开放二胎政策,二胎家庭日趋增多,MPV车型也渐渐走入了二胎家庭购车消费者的选择当中,对于我们这一代人真可以说是上有老下有小,外出游玩5座车已经不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了,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MPV做为家用车的原因。

null


说到了家用MPV,作为日常生活家用首先考虑的就是价格,今天咖哥就为大家分享一款很不错的A级家用MVP传祺GM6,它是继传祺GM8之后,广汽乘用车在今年1月2日推出旗下的第二款MPV产品,一起和咖哥来看看吧!

整体品质感较有优势

传祺GM6光听名字是不是让人想起来别克的GL6,给人的感觉有点像亲哥俩?但是在产品的内在完全不同,两款车的尺寸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性,单纯的在外观看来传祺的GM6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宽大。

null


外观上传祺GM6基于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打造,"凌云翼"式前格栅造型舒展,搭配锐利的全LED前大灯,给人呈现出时尚化、年轻化的特征。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平滑协调,后排车窗还采用了隐私玻璃,不过它并没有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同级别很多合资MPV基本都是采用侧滑门,这点让咖哥感觉到一丝丝遗憾,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80/1860/1730mm,轴距达到2810mm,比途安L和别克GL6都要大,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式的尾灯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null


内饰上整体给人一种居家感,深棕+米色的组合提升车内的温馨感,中控台采用了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连体式大屏,多媒体系统搭载传祺祺云智能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在线音乐、应用程序扩展等功能,除此之外其还带有GPS导航、360°全景影像及无线充电功能。

null


座椅采用浅灰色皮革材质包裹,质地柔软舒适,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布局,可前后滑动,并带有折叠扶手及航空式头枕,咖哥实际体验舒适性非常好,乘坐空间体验也不错,每排座椅都能提供很好的高度空间,后两排同样也能够合理的分配腿部空间。

null


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如何?

动力上传祺GM6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1马力(126kW),最大扭矩是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分为ECO、NORMAL、WINTER以及SPORT四种驾驶模式。

null



不过动力输出的表现中规中矩,这款车子给咖哥驾乘体验就是一款纯粹的MPV,动力方面尽管比GL6要好一些,但是在实际驾乘体验上显得还是比较肉,并且高速行驶的时候底盘噪音会或多或少影响到它的品质感。不过毕竟是一台1.5T的发动机,当车速超过80km/h以后,其动力输出会趋于平淡。

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

传祺GM6共有精英版(手动、自动)、豪华版、尊享版、尊荣版、尊贵版这6个不同的版本,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全系只有一款1.5T发动机,GM6看似给了很多选择,但实际上真正值得购买的车型也就是尊享版和顶配的尊贵版。所以,如果想买GM6,咖哥建议多数消费者购买配置、价格都很合适的尊享版就好了,而如果预算充足,可以直接选择顶配的尊贵版。

null



总结

在目前自主品牌MPV里,传祺GM6竞争对手只有比亚迪宋MAX一个,GM6的身材优美,发动机数据也更强,但是也带来了更高的准入门槛,如果拿配置竞争的话,它其实并不占太大优势,不知道未来传祺GM6能不能挑战月销过万的宋MAX和吉利即将上市的嘉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