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SUV销量排行榜,两款韩系车销量翻倍

2019年02月19日 13:43:46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19年1月国内SUV销量。其中总销量达到93.8万辆,同比增长-9.1%,环比增长-3.6%。从目前已知的前15排名上看,不少车型的销量都有了明显下滑,但也有两款韩系SUV逆流勇上,实现销量翻倍。

1、哈弗H6

销量:43668辆

哈弗H6的销量同比还是出现了很大的滑坡,不过在SUV总体销量下滑的现状下,还是没有一款SUV能望到哈弗H6的尾灯。目前高优惠多车型的刺激下,哈弗H6在短时间内很难迎来强力的竞争对手,加了哈弗F7销量的暴涨,长城也不用单靠哈弗H6这一条腿跑步了。

2、宝骏510

销量:30775辆

宝骏510同样出现不小的销量滑坡,相比上市初销量赶超哈弗H6的火爆态势,宝骏510销量颓靡的最大原因是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太慢。虽然2019款车型在昨天正式上市,但只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作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版车型,以及配置上的细微调整,变化并不大。

3、大众途观

销量:26421辆

途观销量的小幅下滑确实不难理解,去年大众全力主推SUV车型,如途岳、探岳、探歌、已经斯柯达柯珞克等,都或多或少分走了一部分销量。不过途观目前较大的优惠加上和老途观高低搭配的策略,销量还是能维持很高的水准。

4、现代ix35

销量:22051辆

销量比去年翻了一倍多,现代ix35绝对算得上是一匹黑马。不过现代ix35的成绩也不是凭空出现的,在去年就一直保持着1万多的销量,在韩系SUV中排名第一。11.99 万的起售价,高配置、6AT、1.4T沃德十佳发动机,把定位瞄向国产SUV的ix35确实展现了超高的性价比。

5、吉利博越

销量:21795辆

吉利去年销量超过150万辆,博越的功劳绝对功不可没。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公认优秀的驾驶感受,整洁大方的设计,目前博越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已经上市三年的博越也即将换代,而是否能搭载新的发动机,解决油耗过高的问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6、长安CS35

销量:19152辆

本以为是长安CS55的位置,如今出现的确实长安CS35。不过此CS35非彼CS35,目前该车的销量计算包含了CS35和CS35 PLUS,而新车CS35 PLUS贡献了绝大多数销量。毕竟6.99万的起售价能买到一辆颜值不错、内饰精致、还搭载爱信6AT的车型,确实找不出第二辆。

7、日产奇骏

销量:18066辆

相比其他SUV的大起大落,奇骏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量。这离不开车辆本身出色的产品力,如大空间、高可靠性、全面的配置等,另外较大的市场优惠也是消费者纷纷选购它的重要因素。不过奇骏在去年年底的变速箱顿挫、脱挡问题开始爆发,给奇骏蒙上了不光彩的一面。

8、日产逍客

销量:17388辆

逍客的销量仅次于奇骏,但凭借品牌价值、可靠性、空间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优势。一方面逍客可以与一些价格存在重叠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展开竞争,另一方面它也在和本田XR-V/缤智、斯柯达柯珞克等合资品牌小型SUV错位竞争,凸显优势。

9、起亚智跑

销量:16336辆

相比现代ix35的小翻倍,智跑的可以说是超级加倍,而这主要靠的是去年4月上市的两款换代车型。售价11.99万起,比老款的最低起售价还低了1万多,同时还有着1万多的优惠。此外,造型设计方面变得更硬朗,同时科技和安全配置有了大幅提升。

10、长安CS75

销量:16055辆

机油门风波后,长安CS75在去年4月推出了新款CS75,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至此没有再出现机油增多的事件了。而消费者似乎也愿意再给它一次机会,相较于去年机油门爆发后的消沉,近几个月长安CS75的销量已经逐渐复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