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便宜!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卖9.6万元起

2019年02月19日 16:21:5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哈弗H6 Coupe智联版卖9.6万起

增加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

搭载1.5T发动机

2月18日,哈弗官方公布了新H6 Coupe智联版正式上市,指导价为9.6-11.7万元,一共有4款配置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提升是最新互联网系统的加入,并且享受基础服务和SOS服务终身免费。

null


null


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外观并没有进行什么改动,跟现款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

null


null


null


内饰同样没有很大变化,增加了一些新的配色。另外,中控屏周围的物理按键更改为了触控形式。用料方面,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一如既往的做到了同价位级别上乘水平。

null


其中亮点是加入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基础服务和SOS服务终身免费,而尊享服务和娱乐服务前三年也免费。并且支持语音识别、路况监测等功能,系统配备了各种APP应用,还有哈弗7*24小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提供了I-CALL一键服务、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等等。

null


另外,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大灯延时关闭、自动空调等等;根据不同的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全LED大灯等等配置。

null


null


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介绍,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网友热评:

@紫星星辰:不管怎么说,h6还是销量第一,品质应该没啥问题。

@轻松拿下你:这个价格确实有点心动,性价比高。

@慷慨的麦片:新款哈弗H6这样的配置,这样的外观,价格真的是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