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个车迷心中曾经都有一台DreamCar,你最喜欢的是哪一台?

2019年02月19日 18:55: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每个车迷心中都有一款Dream Car(梦想之车),也许从儿时起你就有了自己喜欢的车,可能不同的年龄阶段也会喜爱着不同的车型,那你还记得它们么,是否最后都实现了呢?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从儿时到现在不同阶段的梦想之车。

null


我从小爱车,打我记事儿起我就有很多汽车模型的玩具,可能是因为受到家里的影响,我父亲就非常喜欢车,所以我也从小就接触这一类东西。那时候并没有梦想之车的概念,对车也不了解,只是单纯的喜欢,只是想着长大后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null


上了初中之后,开始对车辆型号有一些了解,常常会翻看家里的汽车杂志,自己偶尔也会用零花钱去购买。记得从那时起就有了自己第一辆喜欢的车——法拉利F360。那时候只知道法拉利就是非常厉害的跑车,也不懂车辆性能、性价比之类的,完全是被车辆炫酷的外观和动听的引擎声浪所吸引,相信它也是很多男孩儿曾经的梦想。

null


刚上高中那年是2006年(不小心暴露年龄了),在一个寄宿学校上学,每个月至少都会买一本汽车杂志看,这也成为了我课余时间最大的爱好之一。高中开始渐渐了解了一些汽车参数,比如功率、扭矩、加速等等,知道了如何看一款车性能好不好。然后我的Dream Car就变成了宝马M3 E46,343马力直列六缸3.2L自然吸气,在那个年代就有如此强大的性能车,也因此成为了我心目中的神车。

null


上了大学之后认识的车多了,了解的多了,喜欢的车自然而然就更多了。最喜欢的依旧是宝马M3,不过已经从E46转变为了E92。新一代的宝马M3外观与普通3系区别明显,它搭载了一台4.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20马力的强劲动力。曾经在大学实习的时候,实习单位门口常年放着两台E92 M3,每天看着他们都不会觉得乏味。虽然后来也有幸开过新款的M3,但始终对新车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null


大学时段其次喜欢的车是大众R36,真的称得上是一款扮猪吃老虎的神车。虽然相貌平平,看上去是个温柔居家的旅行车,一开起来却颠覆了对他整个的印象,3.6L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配合四驱,动力强进,操控扎实,性能完全可以和同价位的跑车相媲美,直到现在它都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老车之一。

null


大学毕业后,由于做的是汽车行业,接触的车越来越多,开过的车也越来越多。后来开始接触汽车改装,喜欢上了高尔夫GTI和嘉年华ST这样的平民小钢炮,因为它们价格较低,当做梦想或者理想来说更容易实现。曾经开过半年GTI,觉得自动挡终究开起来没有感觉,于是把自己的目标锁定在了嘉年华ST,1.6T+手动挡带LSD,驾驶乐趣非常高的小车,等准备买它的时候,它停产了。

null


也是机缘巧合,就在前年,参加了一次场地赛,发现除了高尔夫R以外,排名靠前的都是飞度,而且很多原厂车成绩也不错。那时候我不太关注日系车,还不知道飞度被称作做超跑GK5,于是我开始关注这款车。1.5L同级别最强自吸发动机,省油空间大还非常具有改装潜质,研究了几天之后我最终选择了它。

null


虽然曾经年轻时的梦想一个都没有实现,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一款自己喜欢的车,而GK5现在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一款车之一。现在,我成为了一个日系车迷,喜欢各种各样的日系性能老车,比如三菱EVO 9、斯巴鲁翼豹STI、本田Type-R等这些经典性能车,不过它们离我有些遥远,把这些梦想藏在心底就好了。

null


不知道各位曾经都有哪些梦想之车,现在都实现了么?也许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吧。不过不管怎么说,都希望大家最后选择的车是自己真正喜欢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