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宝骏510上市,虽然价格低廉,入手仍需谨慎!

2019年02月19日 21:23:37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不得不承认,宝骏是个非常"聪明"的汽车品牌。我们根本无需质疑其为什么销量那么高,因为它太懂老百姓想要什么了。虽然我知道,不少消费者对于宝骏这个品牌甚是维护,但是小编今天不得不来泼泼冷水了。

null


没错,宝骏的确是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体恤了消费者的钱包,价格低廉,看似性价比高到爆棚。但是我们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个低价格是牺牲安全、性能为代价的!如此一来,你还觉得这笔买卖划算么?那么,既然说到这里,我们不妨对宝骏最近推出的这款2019款宝骏510了解一下!

null


2019款宝骏510属于新增三款入门级车型,所以外观设计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最为明显的改动,应该就是分体式的前大灯了。剩下的就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譬如配备了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匹,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手动挡匹配的是6速变速箱,自动挡匹配的是5挡AMT自动变速箱。

null


宝骏510定位为小型SUV,售价为5.58——6.98万元。想必看到这个售价大家一定很震惊,毕竟在小型SUV的定价里,这个定价也实属难得吧!但是看到这个价格也别高兴的太早了,首先来看这款售价为5.58万元的劲享版,仅仅是配备了单气囊和ABS+EBD,这样的安全系统连最基本的用车需求恐怕都满足不了!

null


所以我们在享受自主车低价的同时,很容易忽视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安全性。而事实上,宝骏510的安全性自上市以来一直堪忧。譬如出现碰撞时安全气囊未弹出、车辆工艺水平差等各项问题层出不穷。

null


并且,在宝骏510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显示,出现碰撞时,因设计问题,前排乘客的胸部以及后排乘客的颈部都存在很高的安全隐患。对了,宝骏510仅高配车型才配有前排侧气囊,其他车型均不配备。

null


写在最后

的确,宝骏近两年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野蛮生长,不仅成功了,还创造出了一个庞大的市场,旗下车型爆款不断。上文里提到了宝骏之所以成功的原因是因为太懂老百姓想要什么车了。但是宝骏也正因为如此,宝骏在外观、空间这些"面子工程"都下足了功夫,唯独安全、配置这些和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被忽略掉了。那么试问,这样的"爆款"究竟能持续多长时间?坐等市场给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