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帅SUV雪佛兰开拓者要来华 汉兰达、途昂必须要慌!

2019年02月20日 09:46:28
分享到:

雪佛兰Blazer(开拓者),一款主流的中型SUV,定位稍高于国内的探界者。听这名字似乎很陌生,然而它在国外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曾在2002年前后由金杯通用短暂国产了一段时间。而最近,雪佛兰在美国发布了全新一代的Blazer车型,定位在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对手将直指汉兰达。

null


雪佛兰Blazer(开拓者)外形摒弃了之前雪佛兰给我们的传统印象,它肌肉感十足,又有点科幻的味道。前脸采用多层次格栅设计,比较特别的是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是“眯眯眼”样式的LED大灯,这种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国内的宝骏旗下车型。

null


null


新车侧面线条非常复杂,带来很强烈的肌肉效果,上下车窗线条相交于D柱。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7/1915/1745(mm),轴距为2857mm。尺寸上来看,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中型SUV都要大,尤其在车长和轴距上的优势比较明显,表中也给出了探界者的尺寸,相比之下,开拓者比探界者真要大很多。

null


null


雪佛兰Blazer(开拓者)这套内饰还算比较新颖,有点向从科迈罗那套内饰改进而来。整体的风格看似比较偏向城市化SUV追求的那种精致感,但细节之处不乏一些狂野的影子,比如你看那两个硕大的圆形出风格口,比如那个宽大的四幅方向盘等等都是最好的说明。

null


配置方面我们完全不用担心,探界者有的配置它肯定会有,探界者没有的配置它也会完善。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LED大灯、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手机互联、4G WIFI等等,放心,这些它都有。

null


新车属于大5座SUV,从这一点来看有点像本田冠道的定位,后排座椅可4/6放倒。目前国内在售的探界者全系只有5座车型,而主流的中型SUV类似汉兰达、锐界这种主打7座。如果未来开拓者国产后只推5座,所带来的意义并不是很大。因而我们猜测国产之后,它会有5座车型,同时也会带来7座车型。

null


null


海外版的开拓者将搭载2.4L、3.6L两种自吸动力。当然这两套动力应该无缘国内,猜测国产后的开拓者会和探界者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主打)两种动力,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说的是,开拓者和国内在售的探界者一样,也提供了RS版本车型,RS版本车型采用红色涂装,前脸采用黑色的网状格栅,细节之处带有RS标识,运动气息更浓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