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7三屏设计成亮点 年中上市

2019年02月20日 10:17:0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奥迪Q7三屏设计成亮点 年中上市

不可否认奥迪作为德系豪华品牌,一直以来在国内的销量都是不错的,而且在他的轿车领域以及SUV领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近日全新奥迪Q7谍照曝光,三屏设计成亮点,预计将在2019年年终上市。

null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应用了奥迪Q8的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开口也有所提升,还取消了前雾灯,应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新奥迪Q7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相比现款有了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Q7在中央格栅的两侧增加了激光雷达和毫米波雷达,这表面新车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null


在内饰部分,新车将换上最新的三屏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采用8.6英寸液晶屏取代常规的物理按键,这样的组合大大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Q7将基于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2.0T和3.0T发动机,并将配备48V轻混动力系统,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作为参考,现款Q7搭载的2.0T和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5kW和2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和440Nm。

null


全新奥迪Q7,其新颖的设计理念,独特个性的三屏设计,真是让人十分期待。至于上市之后的表现如何,请继续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我们为您持续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